注册

“2016红棉奖”启动报名


来源:中国网

“产品设计奖”共设“产品设计奖”和“产品设计至尊奖”,面向拥有产品设计知识产权且产品已于2015年4月15日之后在中国市场上市的企业参评,包括但不限于3C、数码、装饰材料、家具、厨卫、照明、门窗、五金等产品设计。“设计概念奖”由红棉奖组委会与相关制造企业深化合作设立相应产品类别的专题奖项,面向任何专业设计机构、设计师及个人(包括设计院校学生、设计爱好者)参评。“设计风尚奖”由红棉奖组委会与往届获奖产品企业深化合作,设立相应风格类别或功能空间设计的专题奖项,面向该企业推荐的空间设计师参评,参评作品需为设计

2016年度红棉中国设计奖(以下简称“红棉奖”)近日已启动报名。

作为中国产品设计最具影响力奖项之一,2016红棉奖奖项设置不变,在原有的“产品设计奖”基础上,加上去年特别增设两个奖项类型:“设计概念奖”与“设计风尚奖”,围绕产品“前-中-后”三个阶段为中国家居制造品牌企业提供设计互动交流的系统服务平台。

“产品设计奖”共设“产品设计奖”和“产品设计至尊奖”,面向拥有产品设计知识产权且产品已于2015年4月15日之后在中国市场上市的企业参评,包括但不限于3C、数码、装饰材料、家具、厨卫、照明、门窗、五金等产品设计。“设计概念奖”由红棉奖组委会与相关制造企业深化合作设立相应产品类别的专题奖项,面向任何专业设计机构、设计师及个人(包括设计院校学生、设计爱好者)参评。“设计风尚奖”由红棉奖组委会与往届获奖产品企业深化合作,设立相应风格类别或功能空间设计的专题奖项,面向该企业推荐的空间设计师参评,参评作品需为设计师运用相关产品在人居生活中实际应用的项目案例。

生活家地板获红棉中国设计奖

创意师们通过复原古老的工艺,将作品表面的质感处理得如同流逝的时间沙漏,呈现出丰富色彩和侵蚀效果。同时,产品表面涂层采用了生活家具有独家专利的除醛工艺,可以有效吸附居室中的甲醛。广州国际设计周“红棉奖”是广受全球设计界认可,并在全球同步推广的年度国际设计盛事。这是继去年生活家·威尼斯产品获得“红棉至尊奖”后,再一次拿下红棉中国设计奖。

2015-12-10 01:32

联迪商用M35获金点设计奖标章

据了解,金点设计奖由台湾经济部工业局每年定期主办、台湾设计创意中心执行,在台湾拥有着33年历史,是台湾历史最悠久、最权威且最富知名度的专业设计竞赛,被公认为全球华人市场最顶尖设计奖项。 作为中国电子支付设备的领军企业,联迪商用研发生产的mPOS产品系列主打移动支付。

2015-11-23 09:31

专访同信通信:特立独行的新三板“通信设计第一股”

“去年通过两轮成功的融资分配,快速地把企业注册资金增加到7000万,企业在2015年保持了高速增长,收入和利润都翻了番。”高辉笑称,“这也是新三板带给我们这种企业最大的体会,极其方便地解决了企业快速发展的资金需求。” 踩着“标准二”冲向创新层 尽管同信通信在新三板挂牌才一年有余,却早已顺利完成了两轮融资,目前企业的第三轮融资也已启动,高辉信心满满地告诉中国网财经记者,按照公司2015年的财。

2016-05-16 09:56

设计板块渐成信息权威发布平台

记者在近日的专题采访中了解到,本届京交会设计服务板块的主题为“绿色设计助力绿色化”。活动内容主要包括“跨界设计资源对接大会”和“设计创新展”两部分,力图为设计领域打造一个权威、准确的信息发布平台。 资源对接大会重磅来袭 设计服务板块活动还没开始,从各地赶来参加会前专题采访的企业们已经对上眼了。

创意设计,文化的新表达

过分强调博物馆的文化事业属性,没有建立社会公众对博物馆文化创意产品研发与经营活动的正确认识。很多博物馆面对文化创意产品研发,想做而不敢做,只求做小不敢做大,限制了博物馆开展文化创意产品研发的进程和水平。 另一方面,创意匮乏常常让文创产品屡屡被人诟病,一旦哪家推出一个不错的创意,别人就伸出“拿来”之手。推出文物饼干前,苏州博物馆通过市场调研了解到,国内尚没有文博场馆出售以馆藏文物为原型的饼干,而他们推...

用优秀设计带动万众创新

然而,总有那么一类产品始终如一,没有科技元素的加入,却散发着独特的魅力。它没有无人机的张扬个性,但随着历史的变迁也在经历着不断改革和创新,彰显着强大的生命力,它,就是苏绣。“刺绣是一种传统工艺,其独特魅力只有老一辈艺术家才能真正体会到。

韩国设计振兴院与重庆签约 将在渝建设韩国设计产业基地

6家韩国优秀设计企业来渝,与重庆相关企业进行对接,寻找合作契机。韩国设计振兴院与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签订了《中韩(重庆)工业设计领域合作谅解备忘录》(简称《备忘录》),将在渝建设韩国设计产业基地。 《备忘录》明确了四个合作方向:一是搭建中韩设计交流平台,定期组织重庆制造企业与韩国设计企业开展设计交流和项目对接;二是推进中韩未来设计研究中心和重庆国际创意设计院等重点项目;三是双方将支持并宣传“长江杯”...

2016-05-19 18:52

工业设计 夯实“智造”基石

今年初启动的中国设计智造大奖,是我国首个国际级工业设计的“学院奖”。大奖组委会主席、中国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宋建明表示,与其他各类设计赛事不同,中国设计智造大赛以设计推动地方产业转型升级为责任与使命,更关注的是那些能够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好设计”,更加注重研究如何将设计与新技术、新观念、新经济和新方式等要素结合,从而推动产业转型与市场升级。 “中国设计智造大奖是一个新型国际工业设计奖项,是一个...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