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洲动漫榜在京开启


来源:中国网

京华时报讯(记者孟凡泽)昨天,由微博动漫主办的亚洲动漫榜揭幕盛典在北京举行。揭幕盛典以“粉丝力量,次元风向”为主题,正式开启了中国第一个基于大数据分析、完全由粉丝票选产生的权威动漫榜单——亚洲动漫榜。

京华时报讯(记者孟凡泽)昨天,由微博动漫主办的亚洲动漫榜揭幕盛典在北京举行。揭幕盛典以“粉丝力量,次元风向”为主题,正式开启了中国第一个基于大数据分析、完全由粉丝票选产生的权威动漫榜单——亚洲动漫榜。

完全基于用户真实行为所产生,是亚洲动漫榜与其他榜单的最大不同,也正是这一区别赋予了亚洲动漫榜在中国动漫界公开、公平、公正的权威地位。亚洲动漫榜未来将通过广大粉丝的力量制造流行,促进中国优质动漫作品的传播,为中国动漫爱好者、从业者以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发展提供真实、有效的风向指引,实现行业的融合共通。

据微博动漫的运营负责人介绍,亚洲动漫榜绝不是一个仅拥有排名次序的动漫作品榜单,它背后映射了中国消费端代际变迁的过程和趋势。

苹果支付亚洲上线 中国移动支付迎来新一轮拼抢

数月后,苹果支付与中国本土银行的全线合作,成为近期“云闪付”最吸引眼球的动作。“中国成为亚洲首个上线苹果支付的国家,这是苹果公司全球最大规模的移动支付推广。

2016-02-18 15:44

博鳌亚洲论坛“中国东盟省市长对话”邀6国7省市长

全国友协副会长谢元、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中国国际经济交沪经济交流中心总经济师陈文玲、欧洲议会发展委员会主席内杰·德瓦等组织机构负责人也将出席此次活动。本届对话会还将增加邀请部分中国和东盟企业代表参加,以切实推进国际产能合作中“政府推动、企业主导、商业运作”合作机制的进一步完善,实现政府、企业、社会三方良性互动。

2016-03-17 10:54

跨界收购样本:转型两年 长城动漫收入仍靠煤

不过,这其中包含了动漫补贴。至于滁州创意园项目,更是一年获得政府补助近4299.9万元,帮助长城动漫扭亏为盈。 此外,令人费解的是,宏梦卡通被长城动漫视为产业链中“动漫形象原创设计”重要角色。但在取得宏梦卡通股权不久后的2015年7月,长城动漫便将宏梦卡通旗下核心IP“虹猫蓝兔”全部商标及著作权以5500万元价格出售。此项资产出售为长城动漫取得1500万元的投资收益。

第九届亚洲青年动漫大赛举办

在3天的活动时间里,主办方举行了“‘一路一带’上的中外动漫”作品及中国动画诞辰100周年展和动漫交响乐晚会、英雄联盟现场竞技大赛、动漫高峰论坛、COSPLAY表演、创业沙拉等活动。 作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青年原创动漫大赛,亚青动漫大赛增进了亚太国家和地区动漫艺术交流,推动了动漫。

2015-12-01 07:53

反思动漫兴衰演绎“盆景产业”

此外,仅靠“补贴输血”发展的产业链条过短,影响了动漫作品商业价值的延伸。据介绍,国外动漫公司创作一部动漫影视作品所取得的收益中,发行一般只占30%,衍生产品的授权和开发占70%。而中国动漫企业至少80%还在依靠制片、发行环节过日子。 从2013年起,东北各地陆续降低对动漫业的补贴力度,产能立刻急剧下降。

2015-12-09 09:33

动漫大数据时代来临

而在美、日等发达国家,其已成为重要支柱性产业。目前,中国动漫行业还不成熟,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 “大数据的应用或将推动动漫产业发展。”中视互动董事长杨维指出,大数据可以实现动漫量产,活跃动漫产业投融资,进而拉动动漫产业发展。

2016-01-23 00:56

互联网+泛娱乐“大动漫”时代来临

出更多用动漫语言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当代中国价值观念、体现中华文化精神,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有机统一的优秀动漫作品;推进动漫产业提质升级,鼓励创作动漫精品,扶持一批有活力有竞争力的骨干动漫企业,培养高端复合型人才,开拓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以品牌为核心促进动漫“全产业链”和“全年龄段”发展,推动动漫产业转型升级;积极拉动文化消费,以动漫会展和动漫+互联网为抓手,将动漫会展纳入扶持范围,促进动漫与文创。

2016-02-04 20:2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