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嘉诚病休一周后康复上班 长实地产回购股票


来源:凤凰财经

图为李嘉诚基金会昨日于官方微博上载最新照片,显示李嘉诚现身基金会办公室。

该微博写到:“今天小编第一天到基金会上班,即碰到李先生在办公室内为一公益项目而非常投入,深感敬服!”据悉,李嘉诚是为南通慈善博物馆作准备工作。

李嘉诚因肠胃炎缺席股东大会

上周13日,长和副主席李泽钜表示,主席李嘉诚因肠胃炎告病假,在家要吃流质食物,代李嘉诚向股东致歉。

17日,李泽巨表示,父亲早前患上肠胃炎,本应在家休息,同时只能“戒口”吃粥水,但16日他忍不住回公司“打了个白鸽转”,又吃了点其他食物,于是又再出现肠胃问题。

他说,肠胃炎本来要“戒口”,不过父亲已吃了很多餐粥水,想吃点其他东西其实很正常。他估计父亲需要多休息两、三天,同时很多谢大家的关心。

李泽钜在会议开始前表示,大家毋须紧张,李嘉诚正在家中休息,需要食流质食物,又相信几日内会康复。他提到,李嘉诚向大家说声“不好意思”。

 

李嘉诚曾于2013年中期业绩记者会,因身体不适而缺席,属过去二十多年首次,曾引发外间揣测。李嘉诚解释,生胆石已久,当日突然发作,需要接受切除手术,不能说话,他当时强调由始至终,都无人建议他不见传媒,形容传媒估得太多。 

长实地产又回购股份

此外,长实地产(1113)昨又公布进行回购,今次斥资约2920万元回购64.5万股股份,相当于长实地产已发行股份0.0168%,回购价介乎每股45.15至45.3元。

今年3月18及21日长实地产进行了长和“世纪重组”后首度大手回购,长实地产曾于短短3日内两度合共斥资逾6亿元进行回购,涉及股份达1,353.5万股,两次的回购价分别为每股45.85至46.90元、及每股47元至48.5元之间,该两次回购的股份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0.35%。市场估计,公司回购股份的原因,不外乎是股价低估、看好公司发展或者现金流充裕为理由。

大势解读,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股票早餐,股市内参,涨停股预测,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责任编辑:朱俊吉 PF014]

责任编辑:朱俊吉 PF014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