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尔街情报:今天将发生这些大事(5月24日)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周一市场交投较清淡,加拿大市场休市,旧金山联储行长有关年内加息2-3次的言论提振美元,后因5月制造业PMI数据弱于预期而回吐涨幅,美元指数基本收平;日元兑美元收涨,涨幅创近一个月来最大,G-7重申了不人为压低汇率的承诺。

周一市场交投较清淡,加拿大市场休市,旧金山联储行长有关年内加息2-3次的言论提振美元,后因5月制造业PMI数据弱于预期而回吐涨幅,美元指数基本收平;日元兑美元收涨,涨幅创近一个月来最大,G-7重申了不人为压低汇率的承诺;英镑/美元下跌,主张脱欧者称离开欧盟的英国可以创造20万个金融业职位;10年期国债收益率基本持平,油价第四天下跌,金价创3月中旬来最长连跌,美股收低。

华尔街情报制图(微信号:iMarkets)

交易提醒

亚洲时段,投资者主要关注中国市场的走势即可。

欧洲时段,投资者密切关注德国公布的一系列重要数据,尤其是德国GDP终值的表现,如果数据有所修正,那么将会给欧元带来较大波动,此外欧元区方面还要关注ZEW经济景气指数数据,该数据也可以给欧元带来短暂影响。

纽约时段,投资者关注美国公布的新屋销售数据,该数据可以对美元的短线走势起到重要影响。此外,投资者还应该关注美股的变动,以此来判断市场风险情绪的变化。另外交易原油的投资者还应该关注API原油库存数据对油价的影响。

隔夜焦点回顾

美联储官员Williams(无投票权)说,今年加息两到三次似乎差不多了;Bullard(有投票权)说英国退出欧盟公投不会影响6月FOMC会议;Harker称不难想象2016年或有两到三次加息

市场对6月加息可能性的预期从28%升至32%;现在投资者正在等待耶伦6月6日的讲话,以求指引;观点综述见此

《华尔街日报》援引一份未公开3月份会议纪要称,中国央行表示, 其第一要务是维持人民币汇率稳定,而不是放任其在市场上走低,这表明央行已经放弃去年8月加强人民币市场化的承诺

中国央行吃一堑长一智,看得最准的分析师料人民币跌而不乱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将于香港时间17:00对议会发表讲话,这可能是该行在脱欧公投前的最后一个表态机会;英国脱欧观点综述见此

日元兑美元前夜进一步上涨,反弹突破了50日移动均线支撑位;近日里曾跌破该支撑位

随着市场对6月加息的预期小幅升温,美国国债收益率前夜涨跌互现,2年期涨2个基点,10年期持平于1.84%

标普500指数前夜跌0.2%,成交量创下近2个月低点;CME日经指数期货追随美元/日元走低,跌205点

面对亏损局面,116亿美元的对冲基金Tudor正在下调其排在行业前列的收费标准,以留住投资者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