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元下跌黄金微升 因加息概率增加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5月26日(周四)美元兑欧元、日圆和瑞郎下跌,此前美国经济数据显示,企业支出计划疲弱,削弱了美联储6月或者7月升息的预期。黄金微升,周三曾跌至7周低点,因市场继续关注美联储加息概率的增加。

美元指数走势

据路透社报道,5月26日(周四)美元欧元日元和瑞郎下跌,此前美国经济数据显示,企业支出计划疲弱,削弱了美联储6月或者7月升息的预期。 

商务部称,上月美国耐久财订单急升3.4%,3月上涨1.9%,路透调查的分析师预计增长0.5%。 

但扣除飞机的非国防资本财订单下跌0.8%,前月下跌0.1%,这一所谓核心资本财订单已经连续第三个月下跌,该指标作为企业支出计划受到密切关注。 

美元指数触及八日最低的94.938,欧元涨逾0.5%,至盘中高位1.1216美元,从周三触及的1.1126美元10周低位反弹。 

美元兑瑞郎触及一周来最低,报0.9873瑞郎。美元兑日元约尾盘报109. 70日圆,盘初触及109.42日元的低位。 

联邦基金利率期货走势暗示,交易员预计6月升息机率为26%,低於周三的32%。 

市场对6月或者7月升息的信心有些回落,”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北美外汇策略负责人Daniel Katzive称。 

美联储官员周四和本周稍早的讲话支持6月或7月加息的押注。 

自美联储上周发布会议记录以来,美元指数仍升了约0.7%。 

投资者等待周五美联储主席叶伦发表讲话。 

BK的Schlossberg表示,叶伦可能将采取中性立场,以便为联储保留各种选择的可能。 

黄金价格走势

周四黄金微升,周三曾跌至7周低点,因市场继续关注美联储加息概率的增加。

周四上午,美联储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6月加息概率为将近32%。7月加息概率大约为60%。

市场人士将密切关注稍后两位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以了解美联储下次加息时间更多迹象。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将于北京时间18:10在新加坡发表讲话,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将于北京时间次日00:00,在华盛顿特区就经济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除此之外,市场将关注北京时间20:30将发布的初请失业金人数周报和耐用品订单以及北京时间22:00的签约房屋销售。

本周的重磅时间将为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五在哈佛大学的露面。

她可能加强对于最快于6月或7月加息的预期。

截至北京时间15:11纽交所大宗商品交易部6月黄金升4.95美元,升幅0.4%,报1,228.85美元。

周三黄金跌至4月6日以来最低1,217.70美元,因美联储暗示就快加息。

5月至今黄金期货下跌逾5%,因美联储官员讲话以及美联储四月会议纪要使得许多分析师和投资者认为可能会在6月或7月加息。

其他方面,纽交所7月交割的白银升18.9美分,升幅1.16%至每金衡盎司16.45美元,铜升1.5美分,升幅0.74%至每磅2.117美元。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王珊 PF018]

责任编辑:王珊 PF01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