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银行“海融财富”理财节开幕


来源:华龙网

□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傅 军本报讯 日前,青岛银行第五届“海融财富”理财节正式拉开大幕,理财节期间,青岛银行将陆续推出理财节专属高收益理财、多项费用减免、发行20周年借记卡等优惠活动,并采取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形式,为客户准备花样繁多、体验新奇的贴心理财盛宴。据悉,为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和厚爱,“海融财富”理财节期间,青岛银行将陆续推出1000亿额度的高收益理财产品,青岛银行直销银行新推出“小胖挖宝”优惠活动,新客户注册激活领10元红包,参与游戏摇一摇最高三倍收益或达7.2%。青岛银行发售的理财产品已经成

【摘要】 今年11月,青岛银行将迎来20岁生日,将推出 “20周年借记卡”,该卡不仅享有免开卡费、免年费、免网银转账手续费等传统优惠项目,还将享有减免账户挂失费、银行卡挂失费等累计10余项优惠项目。作为送给广大客户最为实在的优惠,即日起,所有青岛银行的银行卡均可以享用这 10余项减免优惠。

□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傅 军本报讯 日前,青岛银行第五届“海融财富”理财节正式拉开大幕,理财节期间,青岛银行将陆续推出理财节专属高收益理财、多项费用减免、发行20周年借记卡等优惠活动,并采取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形式,为客户准备花样繁多、体验新奇的贴心理财盛宴。据悉,为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和厚爱,“海融财富”理财节期间,青岛银行将陆续推出1000亿额度的高收益理财产品,青岛银行直销银行新推出“小胖挖宝”优惠活动,新客户注册激活领10元红包,参与游戏摇一摇最高三倍收益或达7.2%。青岛银行发售的理财产品已经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每期发售都能引来客户追捧。不仅如此,青岛银行的理财产品也是墙内开花墙外香,在普益财富发布的2015年度银行理财能力排名中,青岛银行理财能力综合排名、收益能力、信息披露规范性、风险控制能力、发行能力五项指标均进入全国区域性银行前十位,分别位居第五位、第五位、第一位、第三位、第七位。今年11月,青岛银行将迎来20岁生日,将推出“20周年借记卡”,该卡不仅享有免开卡费、免年费、免网银转账手续费等传统优惠项目,还将享有减免账户挂失费、银行卡挂失费等累计10余项优惠项目。同时,作为送给广大客户最为实在的优惠,即日起,所有青岛银行的银行卡均可以享用这10余项减免优惠。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