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盘震荡中的中小盘机会


来源:凤凰财经

 

点击这里:订阅优投顾

周五(27日),两市小幅低开后全天维持窄幅震荡,量能再次萎缩,市场活跃度下降,三大股指全线收跌。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05%报2821点,深成指下跌0.13%报9813点,创业板下跌0.77%报2069点。盘面上,集成电路、OLED、触摸屏、智能穿戴等板块涨幅居前。网络安全、锂电池、钛白粉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逾6亿。

从今天的表现看,昨日深V反弹的好戏似乎并没有把投资者的热情点燃起来,做多情绪未能延续。市场连续横盘,下有支撑上有压力。在整体市场依然没有增量反弹的状态下,建议多看少动。变盘风险依旧存在,观望为宜。

由于宏观经济未有明显好转的迹象,高层虽频频喊话,但国内改革的重大利好仍未见出台,当前市场缺乏大幅上涨的基础与导火索。所以,市场短期内出现普涨的概率微乎其微。

当然,大盘虽然不会普涨,但结构性行情还是一直在的,投资者不妨试试轻指数重个股,在中小盘股中发掘机会。近期市场的平台整理还是相对明显的,投资者可以适当关注股指盘中表现。譬如今日,优投顾就积极提示了热点板块与龙头个股。优投顾盘前研报提示的OLED概念涨幅居前。优投顾主题精选栏目提示的北矿磁材(收涨9.98%)、资产配置栏目提示的濮阳惠成(收涨10.00%)强势涨停。另外,优投顾5月25日的主题精选与谍报审阅栏目提示的华映科技(收涨9.98%)今日也涨停。

  

  

总体而言,当前消息面上,不论是利空利好,确定性的消息均比较匮乏。连“29秒门”都能使资金疯狂炒起堂堂券商,因此对于国内外可能出现的重大传闻,还须保持谨慎态度。不过,也不排除地量之下,随着深港通的推出或者MSCI指数的评定进程窗口临近所带来的刺激,以及下周即将公布的5月PMI指数,经济数据一旦反弹,将会给市场好转带来积极影响。

专业创造价值,关注优投顾,尊享一站式投资服务!

点击这里:订阅优投顾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