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届南京创益青年节举行


来源:华龙网

本报讯(记者 江瑜)昨天上午,来自全国100多家公益组织的青年领袖相聚南京,共话公益与创业。当天,“创意+公益”的青年节日、第二届南京创益青年节举行,南京公益青年领袖营开始招募第二期营员。第二届南京创益青年节由团市委主办,南京青年公益事业发展促进会、南京百灵岛视听技术有限公司、嘤鸣读书会、乐仁乐助社会创新机构联合承办。第二届南京创益青年节在首届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推动了公益人士跨领域、跨文化、跨代际的交流,也为奋战在公益与创业前线的青年人提供一个阶段性成果展示的机会,搭建一个思维相互碰撞、交流、学习、合作

【摘要】 昨天上午,来自全国100多家公益组织的青年领袖相聚南京,共话公益与创业。届南京创益青年节由团市委主办,南京青年公益事业发展促进会、南京百灵岛视听技术有限公司、嘤鸣读书会、乐仁乐助社会创新机构联合承办。

本报讯(记者 江瑜)昨天上午,来自全国100多家公益组织的青年领袖相聚南京,共话公益与创业。当天,“创意+公益”的青年节日、第二届南京创益青年节举行,南京公益青年领袖营开始招募第二期营员。第二届南京创益青年节由团市委主办,南京青年公益事业发展促进会、南京百灵岛视听技术有限公司、嘤鸣读书会、乐仁乐助社会创新机构联合承办。第二届南京创益青年节在首届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推动了公益人士跨领域、跨文化、跨代际的交流,也为奋战在公益与创业前线的青年人提供一个阶段性成果展示的机会,搭建一个思维相互碰撞、交流、学习、合作、发展的全方位平台,推动南京青年公益行业进一步发展。在活动现场,南京青年公益学院也展示了阶段性成果——表彰南京青年公益领袖营第一期优秀营员,并发布第二期招募公告。在公益真人图书馆环节,嘉宾围绕优质教育、可持续城市与社区等主题开展了更深层次的交流与探讨;“创益影像节”颁奖典礼也于当天举行。当天还发布了“每周少开一天”环保公益项目和“为爱行走”大型公益徒步项目等两项重大公益项目,号召南京市民积极参与,在全城传播人人公益、健康环保的理念。(下转A2版)(上接A1版)南京青年公益事业发展促进会顾问委员会于当天正式成立,促进会顾问委员会由中国公益研究院院长、深圳国际公益学院院长王振耀先生担任名誉主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宁出席活动并致辞。徐宁在致辞中对南京公益组织发展和志愿者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她说,公益事业正经历着从“授人以鱼”到“授人以渔”,再到“改变渔业生态”的转变,希望顾问委员发挥智库作用、桥梁纽带作用,领军作用,助推南京公益事业发展,为南京社会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