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大维格7亿收购华日升 开盘跌停


来源:华龙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31日讯今日苏大维格复牌,但开盘后直接一字跌停。随后惊现买单,跌停打开,截至发稿,跌幅9%,报23.35元。消息面上,苏大维格5月3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2015年11月16日开市起停牌。2016年5月27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公司管理部下发的《关于对苏州苏大维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公司、中介机构等相关各方对《问询函》积极进行了回复,并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草案进行了修订,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5月31日(星期二

【摘要】 今日苏大维格复牌,但开盘后直接一字跌停。对价支付中,以现金支付2.77亿元,剩余的4.1亿元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股份发行价格为20.80元/股,共计发行2002万股;以同样发行价格,发行股份不超过3305万股募集配套资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31日讯今日苏大维格复牌,但开盘后直接一字跌停。随后惊现买单,跌停打开,截至发稿,跌幅9%,报23.35元。消息面上,苏大维格5月3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2015年11月16日开市起停牌。2016年5月27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公司管理部下发的《关于对苏州苏大维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公司、中介机构等相关各方对《问询函》积极进行了回复,并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草案进行了修订,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5月31日(星期二)开市起复牌。根据方案,公司拟分别向建金投资、华日升投资、沿海基金、万载率然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其持有的华日升100%股权,其中公司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华日升60%股份,以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华日升40%股份。经协商确定华日升100%股权交易价格为6.9亿元。同时,公司拟采用定价发行的方式向中邮基金、江西和君、东吴证券等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6.87亿元,扣除中介费用等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微棱镜型反光材料产业化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对价支付中,以现金支付2.77亿元,剩余的4.1亿元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股份发行价格为20.80元/股,共计发行2002万股;以同样发行价格,发行股份不超过3305万股募集配套资金。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