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股六一节发大红包 明天还继续吗?


来源:凤凰财经

明天才是六一儿童节,今天就发上大红包了。沪深股市在窄幅缩量整理15个交易日后突然变盘,全天放量大涨超3%。有网友戏称,起因居然是因为今日上午证监会对面突然出现两只熊前来挑衅。事情是这样的中国证监会、银监会、保监会和央行所在的北京金融街迎来了孩子们的老朋友——熊大、熊二和光头强。有网友戏称,对着证监会发功,然后早盘就大涨了,妖孽啊!

截图

沪港通单日再创新高因MSCI 外资加速进场配置

还记得昨天鸟哥提示的变盘信号已发出吗?只不过看错了方向,看来是太贪心了,想抄个低点,市场却不给机会,直接飙升。从今天的沪港通数据来看,外资继续加码抄底A股,净流入37.61亿,创下年内第二高。仅次于今年1月27日沪股通曾净流入44亿。沪股通今日额度剩余92.39亿,余额占额度比为71%。

截图

彭博和Markit汇编数据显示,香港最大的追踪内地股市ETF之一南方富时中国A50 ETF的空头头寸本月飙升四倍,升至一年来最高。昨日还有消息显示南方A50获20亿元大单申购,是有史以来最大额申购,但从彭博的消息看,空头却出现飙升,这两个消息出现矛盾,换句话说就是空头和多头均出现大幅加仓,外资对于A股的关注度正在增加,这才是诱发上述矛盾的主因,而起因就是A股将加入MSCI指数,今日早间高盛称MSCI指数6月纳入中国A股的概率升至70%。这个消息诱发了早盘大涨。

同时,高盛还表示A股完全纳入MSCI明晟指数后中国ADR将获大量买盘。MSCI明晟将在5月31日市场收盘后把第二批在美上市中资公司纳入其基准指数。高盛估计,这将给相关的13家中资公司的美国存托凭证带来430亿美元的净买盘。现在买入这13只ADR还不算太晚,因为大多数可能流入的资金还没到位。换句话说高盛成了今日A股大涨的最后推手,唱多力度史无前例。

而国内机构倒是很淡定,中金公司首席策略分析师王汉锋称,今日A股在MSCI可能纳入A股的预期下强劲反弹,成交量明显放大。MSCI可能纳入A股点燃做多热情;停牌规则的修改提升MSCI纳入A股的概率;短期利多,中期不确定性需要继续观察。并不认为这意味着市场已经反转。政策基调的转变以及潜在的金融监管的加强,对增长预期和市场流动性的影响仍将在未来几个季度逐步体现,市场估值并不支持市场大涨。

期市乌龙指发5000万大红包

上午10点42分左右,IF1606合约盘中惊现乌龙指,最低点触及跌停价2732.4点。区区500多手的乌龙空单竟然将沪深300期指主力合约打到跌停,更多消息显示是套保账户乌龙指事件,按照每手90万得金额来计算,可能损失在5000万。鸟哥提示大家对于此类事件,更多的要听取官方消息,中金所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发布异动公告。有媒体说中金所监察部门已对上午的市场异动展开调查,晚些时候可能会对外公告结果。

截图

A股现阶出现了哪些底部信号

1、基金仓位年内最低。Wind基金仓位测算数据显示,截止到5月30日,观测范围内的全部偏股型基金平均仓位降至60.43%,其中混合型基金平均仓位低至57.11%,股票型基金平均仓位降至81.23%,距离去年8月8日实施的股票型基金仓位下限新规规定的80%红线仅一步之遥。

截图

2、两融跌破8200亿关口只一步之遥。5月以来融资融券不断走低,市场通过两融杠杆参与意愿显著降温。Wind数据显示,5月两融从最高8700亿以上,连续快速回落到目前的8209亿,在5月中旬一举跌破8300亿。而上一次两融余额在8300亿以下的还是在14年11月28日,这也是14~15年大牛市启动的第一波,18个月后两融再次回到8200亿左右,并有跌破8200亿的趋势。

截图

3、李大霄孤独求败。今日大校微博称大盘一柱擎天,向上突破。在空方的狂轰滥炸之下,内资将筹码拱手给了外资,散户将筹码拱手给了大鳄。只有一个最后的多头,不惧谩骂,顶住威胁,冒着生命危险告诉大家坚持一下,曙光就在前头……

其实当下是不是底部区域,只有当市场出现拐点后,我们才能知道,上述三个现象仅能说明行情清淡,并没有给出上涨的理由。

截图

今日的一柱擎天让鸟哥想起了儿时的动画片,是他!是他!金刚葫芦娃,啦啦啦啦啦!希望明天也出现这个行情,啦啦啦!

赚大钱抓牛股,知涨跌偷利好,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股票早餐,股市内参,涨停股预测,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欢迎调戏小编长按识别图片中二维码即可-

[责任编辑:夏岩龙 PF034]

责任编辑:夏岩龙 PF034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