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瞄准万亿私募蛋糕 广发基金打造一站式线上投资平台


来源:凤凰理财

近年来理财市场逐步扩大,私募、信托等机构也迎来了新的市场机遇。据银河证券“私募汇”统计数据,截止2015年12月31日,备案私募基金管理人数量已达25054家,注册资本12980.22亿元,私募行业发展日益引人瞩目。

而伴随着市场体量的增加,机构投资者对于一站式投资平台的功能与体验的要求也不断提高。近日,广发基金企业版正式升级,为机构客户提供债券、混合、指数等旗下全产品线投资的同时,更推出业内首家机构客户7*24小时、单日5000万元快速取现业务,极大的提高了机构资金的流动性,为私募、信托等机构的投资提供一站式线上投资平台。

产品线丰富,产品独立开户

对于机构投资者来说,在迅速变化的市场环境中,保持资产的多元化配置能更有效把握市场机会,分散投资风险。在此背景下,低成本、覆盖完善、丰富多样的指数产品线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

据了解,广发基金旗下境内被动产品共有22只,产品线涵盖宽基指数、全部一级行业指数、主题指数及策略指数,范围广泛齐全。例如,宽基指数涵盖沪深300、中证500、中小板300等,主题指数包括全指能源、全指原材料、可选消费、主要消费等。机构投资者既可在几只基金间构建不同比例的投资组合,同时还能根据市场变化适时进行转换。

值得一提的是,广发基金企业版支持广发基金旗下所有基金产品的交易、查询,覆盖宽基、策略、主题及全部一级行业指数基金。私募、信托等机构可以借助广发基金旗下一揽子的指数基金,积极把握行业轮动行情。此外,企业版还可以为私募等机构所管理的基金产品分别开立广发基金账户,确保每只基金产品独立运作。

最任性的快速取现:单日额度高达5000万元

为打造机构客户的“一站式线上投资平台”,全面提高投资体验,广发基金企业版自6月1日开始,开放单个机构客户单日5000万元(单笔1000万元)大额快速取现业务,正式宣告机构投资高流动时代的到来。

这代表着6月1日开始,机构客户不仅可以直接提现广发钱袋子、广发货币中的货币基金份额,还可以通过先赎回到钱袋子,再快速取现的方式实现高达5000万元非货币基金“T+1”日极速赎回。更为难得的是,如此“任性的”快速取现业务全年无休,支持7*24小时随时取现,且资金最快一秒钟到账,可说是将机构投资的流动与便捷性提升到了业内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对于交易量大的机构投资者而言,交易成本是一笔不小的费用。据广发基金互联网金融部负责人介绍,机构客户可通过广发钱袋子申购广发基金旗下所有产品,申购费一律享受4折优惠。据了解,广发基金企业版还将在近期推出指数基金C类份额,支持0申购、0赎回费,仅收取0.4%/年的销售服务费。C类份额开放后,广发基金企业版将进一步降低机构投资者的交易成本,让机构客户享受高流动性、低成本的贴心投资服务。

作为公募基金行业中的互联网金融龙头,广发基金自2003年成立以来,资产规模与管理水平一直稳居行业前列,公募资产规模连续十年稳居行业前10名。此次广发基金企业版全新升级,凭借优质产品、超高流动及优惠费率,打造私募、信托等投资机构首选的一站式线上投资平台。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