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红牛“羽林争霸”东部大区赛决战南京


来源:华龙网

曾代表中国队夺得过2012年武汉尤伯杯冠军的成淑与参赛球员切磋球技。 泱波 摄中新网南京6月5日电 (记者泱波)5日,来自上海、浙江、江苏、河南、安徽和山东等六省市的17支羽毛球队集结南京林业大学体育馆,经过数轮激烈的比拼,最终宁波羽协兴明液压队勇夺2016红牛“羽林争霸”东部大区赛冠军,他们将代表东部大区去争取全国总冠军以及前往里约奥运会观看比赛的资格。今年的红牛“羽林争霸”东部大区赛在四个大区赛中竞争最为激烈,四强中有两支曾夺得全国总冠军。决赛中,浙江兴明液压队面对劲敌江苏新程队,一上来就0:2落后

【摘要】 曾代表中国队夺得过2012年武汉尤伯杯冠军的成淑与参赛球员切磋球技。曾代表中国队夺得过2012年武汉尤伯杯冠军的成淑也来到决赛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威,并分享了她这么多年打羽毛球的专业经验。

比赛双方泱波摄

曾代表中国队夺得过2012年武汉尤伯杯冠军的成淑与参赛球员切磋球技。 泱波 摄中新网南京6月5日电 (记者泱波)5日,来自上海、浙江、江苏、河南、安徽和山东等六省市的17支羽毛球队集结南京林业大学体育馆,经过数轮激烈的比拼,最终宁波羽协兴明液压队勇夺2016红牛“羽林争霸”东部大区赛冠军,他们将代表东部大区去争取全国总冠军以及前往里约奥运会观看比赛的资格。今年的红牛“羽林争霸”东部大区赛在四个大区赛中竞争最为激烈,四强中有两支曾夺得全国总冠军。决赛中,浙江兴明液压队面对劲敌江苏新程队,一上来就0:2落后,随后男双杨霖飞和路源顶住压力,以15:12力克江苏新程队的何奕锋和李奕兴,为本队稳住了阵脚,在后面的比赛中越战越勇,最终连扳4局,上演超级大逆转,将冠军收入囊中。赛后,杨霖飞和路源表示,本队在0:2落后的逆境中能够完成逆转,靠的就是团结的力量。比赛打到后面,兴明液压队的场下队员都站到一起,相互搭着肩,为场上的队员加油助威。“队友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我们当时就觉得我们团队一定能赢,所以超水平发挥了。”路源说。曾代表中国队夺得过2012年武汉尤伯杯冠军的成淑也来到决赛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威,并分享了她这么多年打羽毛球的专业经验。成淑是江苏南通人,除了尤伯杯冠军,她还夺得过2009年世锦赛的女双亚军。谈到对这项赛事的印象,她说:“我知道红牛‘羽林争霸’也是历经很多届了,各方面都特别专业,包括开幕式闭幕式,赛事经验也很丰富,我觉得办得特别好。”当天,成淑搭档董又榕和冠军兴明液压队的混双组合打了一场表演赛。互动结束后,成淑向业余选手们传授了自己作为专业运动员多年的经验,“我觉得这个场上的业余选手水平相对都比较高了,综合能力都挺强的,业余赛事的氛围相比专业比赛会更好一些。我希望你们能够做到快乐打羽毛球、开心打羽毛球,享受运动带给你的快乐,这就够了。”成淑还鼓励年轻选手“放开打”,“我觉得能够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就已经很好了,因为很多时候是心里很紧张,所以打不好。放开打,享受羽毛球,这样就可以了。”(完)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