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工股助力大盘震荡企稳 黄金概念领涨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黄璐)今日上午,受海外避险情绪影响,两市大幅低开,航天军工板块在开盘不久后拉升,带领大盘震荡回升。但市场情绪总体依然谨慎,黄金概念领涨。截至11:30,上证指数报2904.23点,跌幅0.78%,成交额872亿元;深证成指报10216.84点,跌幅0.97%,成交额1846亿元。创业板指报2153.51点,跌幅1.51%。

盘面上看,黄金概念、北斗导航、猪肉概念、航天航空、量子通信、特斯拉等少数板块上涨;次新股、智能穿戴、文化传媒、苹果概念等题材跌幅居前。

广发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陈杰认为,在当前环境下,能够改变投资者中长期预期的潜在因素包括改革转型、流动性和汇率,需等待这三者出现积极的信号。目前,中国还处于“存量经济”的模式,很多经济数据的波动幅度都明显收敛,向上和向下空间有限。因此,经济数据的改善或恶化属于短期因素,不会改变投资者的中长期预期,也无法真正影响A股市场的趋势。当经济“调结构”进展明显、流动性持续宽松、人民币汇率问题得到根本解决时,市场才有可能迎来一波值得参与的“反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大盘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