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村民栾修庆:自掏腰包为村里装路灯


来源:华龙网

栾修庆,江宁街道陆郎社区栾村村民,在外孤身打拼多年、创业成功后,自掏腰包给村里安装了几十盏路灯,受到村民称赞。栾修庆今年43岁,创办南京晴朗照明工程有限公司。身为社区居民,栾修庆在一次回家与邻居的谈话中,听说村里背街小巷没有灯,村民出行很不方便,栾修庆就记在了心里。“我自己就是给南京城里装路灯的,为乡亲们更要做点实事。”栾修庆告诉记者,在和社区领导沟通后,他决定为村里免费安装30盏路灯。考虑到节能环保,栾修庆给村里安装的是太阳能路灯。“一台太阳能路灯价格在3600元左右,虽然价格比普通路灯高出许多,但是

【摘要】 栾修庆,江宁街道陆郎社区栾村村民,在外孤身打拼多年、创业成功后,自掏腰包给村里安装了几十盏路灯,受到村民称赞。村里的路灯安了没多久,细心的栾修庆又发现从栾村到陆郎集镇的道路两旁还没有路灯,于是他又在道路一侧安装了20盏太阳能路灯。

栾修庆,江宁街道陆郎社区栾村村民,在外孤身打拼多年、创业成功后,自掏腰包给村里安装了几十盏路灯,受到村民称赞。栾修庆今年43岁,创办南京晴朗照明工程有限公司。身为社区居民,栾修庆在一次回家与邻居的谈话中,听说村里背街小巷没有灯,村民出行很不方便,栾修庆就记在了心里。“我自己就是给南京城里装路灯的,为乡亲们更要做点实事。”栾修庆告诉记者,在和社区领导沟通后,他决定为村里免费安装30盏路灯。考虑到节能环保,栾修庆给村里安装的是太阳能路灯。“一台太阳能路灯价格在3600元左右,虽然价格比普通路灯高出许多,但是想到可以为村民们节省电费,我觉得值!”他说。2014年10月,栾修庆花费十多万元,在栾村的村口、背街小巷安装了太阳能路灯。村里的路灯安了没多久,细心的栾修庆又发现从栾村到陆郎集镇的道路两旁还没有路灯,于是他又在道路一侧安装了20盏太阳能路灯。“等我再赚点钱,再把马路的另一侧也装上。”栾修庆说。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