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星孔垂楠现身苏宁门店 体验式直播成618新玩法


来源:华龙网

【摘要】 14日,新兴人气男星孔垂楠现身苏宁易购北京慈云寺店,现场直播购物引发上千粉丝围观。现场除了直播体验苏宁易购门店的各式商品,细心的孔垂楠还提前一晚在苏宁易购上下单,购买了当季美食—盱眙小龙虾。

【摘要】 14日,新兴人气男星孔垂楠现身苏宁易购北京慈云寺店,现场直播购物引发上千粉丝围观。现场除了直播体验苏宁易购门店的各式商品,细心的孔垂楠还提前一晚在苏宁易购上下单,购买了当季美食—盱眙小龙虾。

中新网6月15日电14日,新兴人气男星孔垂楠现身苏宁易购北京慈云寺店,现场直播购物引发上千粉丝围观。而人气“小鲜肉”的魔力不止在现场,在直播平台上,数万“垂”粉围观点赞,并用下单购物的方式力挺偶像。

孔垂楠现身苏宁易购门店现场直播

孔垂楠:新款手机解决了困扰多年难题粉丝线上蜂拥下单上午9:30,一身黑色T恤外搭花纹窄巾,孔垂楠一现身苏宁易购门店,便引发早早等候的粉丝疯狂拍照。拿起自拍杆逛了一圈门店,男神“大垂”突然在直播平台说到,“我被一款商品吸引到了,它解决了我多年的难题”。顿时一大波问号弹幕霸屏直播软件,粉丝纷纷在直播平台留言愿为偶像解忧。原来,男神是看上了自带美颜功能的新款美图M6手机,“大垂”现场示范用苏宁易购APP下单够买该款手机。随着孔垂楠与粉丝的不断互动,3万多“垂粉”在直播平台赠送礼物,各类弹幕连续刷爆屏幕,还有一大部分粉丝跟随明星一起在苏宁易购下单购买美图手机,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偶像狂热的爱。“仅仅在孔垂楠号召购买后的3秒钟时间,美图M6手机在苏宁易购移动端就被抢光了,这也创造了该类型手机的销售记录,明星网红的能量真让我们大吃一惊。”苏宁易购市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场除了直播体验苏宁易购门店的各式商品,细心的孔垂楠还提前一晚在苏宁易购上下单,购买了当季美食—盱眙小龙虾。第二天早上小龙虾到达门店后,孔垂楠现场将小龙虾赠送给粉丝,“垂粉”们一阵感动。现场,孔垂楠还手写“KO618苏宁易购年中大卖”的字样,并亲笔签名送给现场粉丝,很多网友在直播平台上纷纷留言“预祝苏宁易购年中大卖”、“马上就下单,支持大垂和苏宁一起KO618”。在网红经济兴起的大背景下,苏宁易购在618期间首次试水“网红+直播+电商”的新模式,并打造苏宁易购网红直播间。在此次孔垂楠直播之前,LOL萌神冯提莫等10多位网红在直播平台上登陆苏宁易购,引发百万粉丝围观,场面火爆。不过与以前网红在自家房间直播的方式不一样的是,此次孔垂楠直接现身苏宁易购门店,将体验和直播深度结合在了一起,网红直播的变现效应更加明显。“此次618,我们开启了苏宁易购红人网购直播间,邀请了十几位网红代言,而孔垂楠是特别的一个,一方面作为新兴偶像明星,小鲜肉的粉丝基础更加庞大。另一方面,明星在苏宁易购门店现场体验,与粉丝的近距离互动带来的效果更加明显,边逛边买的模式带来了巨大的直接流量。”苏宁易购市场相关负责人说。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