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最大童装集团Zannier入驻京东全球购


来源:华龙网

近日,法国最大的童装集团Zannier与京东全球购达成合作,其中国区首家线上官方旗舰店——Kidiliz官方海外旗舰店于6月13日在京东全球购盛大揭幕。此举再次证明了国际知名品牌对京东全球购的充分认可,双方也将借此次合作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优质、更丰富的海外童装消费选择和卓越的购物体验。法国Zannier集团成立于1962年,经过50余年的积累,现已成为欧洲童装市场的领导者。此次合作,Zannier集团将其儿童婴儿服饰线上商店Kidiliz首次引入中国,并通过法国F2CE-Solution公司全面管理和运

【摘要】 近日,法国最大的童装集团Zannier 与京东全球购达成合作,其中国区首家线上官方旗舰店——Kidiliz官方海外旗舰店于6月13日在京东全球购盛大揭幕。未来,京东全球购Kidiliz官方海外旗舰店将陆续丰富Zannier集团旗下所有品牌和授权品牌的产品,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近日,法国最大的童装集团Zannier与京东全球购达成合作,其中国区首家线上官方旗舰店——Kidiliz官方海外旗舰店于6月13日在京东全球购盛大揭幕。此举再次证明了国际知名品牌对京东全球购的充分认可,双方也将借此次合作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优质、更丰富的海外童装消费选择和卓越的购物体验。法国Zannier集团成立于1962年,经过50余年的积累,现已成为欧洲童装市场的领导者。此次合作,Zannier集团将其儿童婴儿服饰线上商店Kidiliz首次引入中国,并通过法国F2CE-Solution公司全面管理和运营,而广受国内消费者喜爱的KENZOKIDS、CATIMINI和3POMMES将成为Kidiliz旗舰店上线之初的三大主打品牌。KENZOKIDS由日本设计师高田贤三创建,其经典虎头图案全球皆知,是孩子们钟爱的具有创意和舒适度的时尚品牌,Zannier集团拥有此品牌在全球的独家设计和生产授权;CATIMINI作为世界顶级的童装品牌,是法式浪漫与多彩的完美结合,同时加入民族特色、图形风格,与小朋友无忧无虑的多彩童年相呼应,成为0-14岁孩子们的首选;3POMMES将丰富的色彩、材质与创意剪彩相结合,完美展现孩子们的天真烂漫,更以亲民的价格为全世界儿童带去童装时尚。未来,京东全球购Kidiliz官方海外旗舰店将陆续丰富Zannier集团旗下所有品牌和授权品牌的产品,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京东坚持品质和无假货的声誉,并专注于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这对我们在中国选择一个电子商务的合作伙伴来说至关重要,同时,京东1.7亿活跃用户也为我们提供了广阔的潜在市场,”Zannier集团国际总监Ga?lEstublier表示,“我们很高兴与京东一起携手,把更多的高品质、国际化时尚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Zannier集团是全球儿童服装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公司之一,很荣幸Zannier集团选择京东全球购作为登陆中国市场的第一站,”京东全球购总经理邱煌表示,“目前中国正处在婴儿潮的风口浪尖上,母婴产品已经是我们平台上最畅销的品类之一,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丰富童装产品线;我们期待着与Zannier集团合作以满足中国消费者不断增长的对高品质产品的需求,同时助力Zannier集团快速打开中国市场。”业内人士认为,相对于成人服装行业,我国童装行业起步较晚。随着近年来国内家庭对童装品质、个性化需求的不断提升,童装行业得到飞速的成长。Zannier集团此时布局中国市场并以京东全球购为首选平台可谓明智之举,借助国内领先的电商平台,可以更快速地渗透中国市场;而双方的强强联手,不仅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正品国际童装产品,也将进一步推动国内童装市场消费升级。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