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觉群文教基金会父亲节开展公益义诊


来源:华龙网

著名皮肤科专家、上海慈光皮肤健康基金会理事长乐嘉豫教授深入浅出地为市民详细讲解皮肤病常识东方网记者孙樱齐6月19日报道:时值一年一度父亲节。6月19日下午,普陀区长寿路街道办事处、上海觉群文教基金会、上海慈光皮肤健康基金会携手沪上多家三甲医院及普陀区内知名医院,开展以“关注男性健康”为主题的公益义诊活动。本次义诊在长寿公园音乐广场举行,虽然天气炎热,但仍吸引了数百位市民前来参与。活动现场,上海慈光皮肤健康基金会向上海觉群文教基金会捐赠人民币20万元,专项用于开展各类关注老年人健康的公益活动。现场不仅邀请

【摘要】 时值一年一度父亲节。讲座结束后,上海慈光皮肤健康基金会还向参与义诊的市民派发了防暑降温的实用药品包。

上海慈光皮肤健康基金会向上海觉群文教基金会捐赠人民币20万元

现场邀请到7家医院的近30位医生,为市民提供义诊服务。

著名皮肤科专家、上海慈光皮肤健康基金会理事长乐嘉豫教授深入浅出地为市民详细讲解皮肤病常识东方网记者孙樱齐6月19日报道:时值一年一度父亲节。6月19日下午,普陀区长寿路街道办事处、上海觉群文教基金会、上海慈光皮肤健康基金会携手沪上多家三甲医院及普陀区内知名医院,开展以“关注男性健康”为主题的公益义诊活动。本次义诊在长寿公园音乐广场举行,虽然天气炎热,但仍吸引了数百位市民前来参与。活动现场,上海慈光皮肤健康基金会向上海觉群文教基金会捐赠人民币20万元,专项用于开展各类关注老年人健康的公益活动。现场不仅邀请到了治疗男性常见疾病及老年病的专家医生,更有关于皮肤病防治知识的公益讲座。本次公益义诊邀请到来自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上海长征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上海市普陀区中心医院、上海市普陀区利群医院、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7家医院的近30位医生,为市民提供义诊服务。申城已于6月10日进入气象意义上的夏天,活动现场也颇合时令地开展了一场关于夏季皮肤防护的公益讲座。著名皮肤科专家、上海慈光皮肤健康基金会理事长乐嘉豫教授深入浅出地为市民详细讲解了诸多皮肤病防治的知识与常见误区,并与市民答疑互动。讲座结束后,上海慈光皮肤健康基金会还向参与义诊的市民派发了防暑降温的实用药品包。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