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丧失希望和信心 瑙鲁部分难民称不再想去澳大利亚


来源:华龙网

中新网6月21日电据澳洲网21日报道,在瑙鲁难民拘留中心长久的等待之后,一些难民丧失了希望和信心,他们表示已经不再想去澳大利亚了。报道称,澳政府对待难民的坚决态度使一些难民丧失了希望。一位父亲表示他已经不再想去澳大利亚了,“3年前我想带着我的家人去澳大利亚,但现在我已经不想去了。”一位伊朗裔的难民表示,他再也回不到伊朗,现在想去加拿大或新西兰。“不喜欢澳大利亚,其他国家可以。”另两位难民也表达了相似的看法,“我们国家的政府很差,所以想来澳大利亚,但澳政府更差、更糟。”同时,一位在瑙鲁难民拘留中心达3年的

【摘要】 据澳洲网21日报道,在瑙鲁难民拘留中心长久的等待之后,一些难民丧失了希望和信心,他们表示已经不再想去澳大利亚了。瑙鲁司法部长表示,瑙鲁的难民比当地人的待遇还好,没什么可抱怨的。

中新网6月21日电据澳洲网21日报道,在瑙鲁难民拘留中心长久的等待之后,一些难民丧失了希望和信心,他们表示已经不再想去澳大利亚了。报道称,澳政府对待难民的坚决态度使一些难民丧失了希望。一位父亲表示他已经不再想去澳大利亚了,“3年前我想带着我的家人去澳大利亚,但现在我已经不想去了。”一位伊朗裔的难民表示,他再也回不到伊朗,现在想去加拿大或新西兰。“不喜欢澳大利亚,其他国家可以。”另两位难民也表达了相似的看法,“我们国家的政府很差,所以想来澳大利亚,但澳政府更差、更糟。”同时,一位在瑙鲁难民拘留中心达3年的巴基斯坦裔难民表示,在岛上毫无人权,而且当地人总是抢他们的东西。“瑙鲁不是一个可以生活的地方。”然而,瑙鲁政府表示,难民们很安全、也受到很好的照顾。瑙鲁司法部长表示,瑙鲁的难民比当地人的待遇还好,没什么可抱怨的。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