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新奔腾B50搭1.4T发动机 预售8 12万7月上市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3日电 日前,一汽全新奔腾B50启动全国预售。该车型搭载1.6L和1.4T两种动力总成,共有8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8-12万元。据了解,全新奔腾B50将于7月15日在长春正式上市。

中新网6月23日电 日前,一汽全新奔腾B50启动全国预售。该型搭载1.6L和1.4T两种动力总成,共有8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8-12万元。据了解,全新奔腾B50将于7月15日在长春正式上市。

据介绍,全新奔腾B50基于一汽自主研发的M2平台,车身尺寸为4695mm×1795mm×1460mm,轴距达2725mm,在上代车型基础上获得了全面提升。悬挂方面采用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挂和多连杆后独立悬挂。

动力方面,此次共推出8款车型,分别搭载1.6L自然吸气和1.4L涡轮增压两种发动机。其中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4千瓦,最大扭矩为220牛米,搭载爱信第三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则搭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全新奔腾B50外观设计由意大利博通设计团队操刀,在车灯、腰线、尾灯等部位借鉴了“雄鹰”的造型设计,并采用六边形造型前格栅的最新家族式前脸。该车拥有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其中运动版外观采用熏黑大灯设计,前格栅为网状设计,带有红色“RS”字样,刹车卡钳喷成红色,同时车尾带有扰流板。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奔腾B50车身结构采用3H骨架设计,全系AT车型标配Bosch第9代ESP系统。并配备泊车雷达系统、倒车影像系统、胎压报警等安全装备。

内饰方面,全新奔腾B50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双炮筒式仪表盘。运动版车型采用黑色真皮带红色缝线座椅,方向盘上带有“RS”标识。同时高配车型中控台上方配有液晶屏、皮革座椅、驾驶席座椅6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据了解,全新奔腾B50已经确定将于7月15日在第十三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启幕当日正式全国上市,届时具体价格也会随之揭晓。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