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指午后瞬间跌幅近3% 日股收盘暴跌7.9%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6月24日午后,英国一场暴雨改变了世界命运,公投结果公布,退欧派胜出,A股午后开盘直线下跌,暴跌2.93%,报2807.60点,险守2800点关口。黄金板块领涨两市,涨近5%,山东黄金涨停,赤峰黄金涨逾9%。

英国三分之二的投票区公布结果后,51%支持脱欧,49%支持留欧。日经225指数期货跌逾8%;富时指数期货跌逾8%,道指指数期货跌近3%。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报2857.58点,跌1.19%;深成指报10128.75点,跌1.23%;创业板报2116.22点,跌0.99%。日经指数跌逾6%。后市不知如何操作,抓不到牛股?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让赚钱变得易如反掌。

日经225指数收盘跌7.9%至14,952.02点。韩国首尔综指收盘跌3.2%。

板块方面,受英国退欧公投结果影响,黄金大涨,A股黄金板块领涨两市,涨逾2%,山东黄金、赤峰黄金涨逾6%。

截止11:50,日经指数暴跌超过8%。

  

截止11:40分,日本股市跳水暴跌近7%,跌幅6.73%。

11:00分,英国公投382个投票区216个开票,51.2%支持退欧,48.8%支持留欧。沪指加速下挫,截至发稿,沪指报2845.79点,跌1.60%。黄金股大涨。

10:43分,大盘加速下探,亚太股市普跌,英镑暴跌,黄金大涨,截止发稿,沪指报2868.55点,跌0.81%。

10:20分,沪指早盘低开高走,之后再度跳水,截至发稿,沪指报2877.93点,跌0.49%。板块方面,采掘服务概念领涨两市,杭州亚运会概念紧随其后。

6月24日,受英国退欧公投影响,日经股市大跌超2%,沪指早盘小幅低开,报2879.67点,跌0.42%;深成指报10214.96点,跌0.39%。

消息面:

英国公投结果陆续公布,退欧派一度处于上风,领先近7000票。

发改委官员:债转股政策正在研究阶段

6月23日下午3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吹风会,介绍中国债务率分析及对策有关情况。关于债转股的问题,发展改革委财政金融司副司长孙学工表示,现在有关部门根据国务院的部署,债转股在研究阶段,还没有正式出台。

李克强:人民币定价机制应继续坚持稳定原则

李克强周一考察中国央行时表示,对人民币汇率改革表示满意,人民币定价机制应继续坚持稳定原则;鼓励中国央行改善沟通。央行官员对李克强表示,6月流动性不太可能紧张。

解禁日大限来临产业资本减持“大清仓”

产业与资本均谙熟的一波资金仍未停止行动。近来,频频有上市公司控股股东或大股东抛出减持方案,减持股份占到总股份的比例动辄在3%以上,减持比例达到10%甚至清仓式的减持也开始出现。“产业资本的减持的确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北京一家私募的投资总监向记者表示。分析人士指出,在当下外界对宏观经济和人民币可能贬值的不乐观预期下,减持行为可解读为对未来不确定性的一种反应。第一财经日报记者注意到,一些公告权益减少的大股东减持之心“急迫”:限售股解禁日刚过,减持公告没几日便立刻发出;甚至也有解禁日没到,也要公告将大比例减持。

应对并购重组“最严监管” 上市公司方案百出

从完善定增交易机制、严查跨界转型,到调整重大资产重组细则、全面堵漏规避“借壳”的交易;上半年以来,针对非公开发行和并购重组的监管不断升级。一系列重拳出击之下,市场也加紧调整并适应。在上周“借壳”新规发布后,已有上市公司出现改道现金收购部分股权、以定增募资购买资产等调整和应对。监管趋紧,意在完善制度建设、清理市场顽疾;上市公司加紧调整,意在保证重组推进和交易效率。在“规范”和“效率”之间,A股或正摸索和重塑着并购重组的新常态。

大势解读,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股票早餐,股市内参,涨停股预测,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责任编辑:朱俊吉 PF014]

责任编辑:朱俊吉 PF014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