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珊瑚贝”桥7月底通车


来源:华龙网

本报讯位于青岛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的珊瑚贝连岛一号桥工程合龙后,目前正加速推进桥梁亮化、面漆喷涂和路面施工。记者昨日从西海岸发展集团获悉,该工程预计7月底实现竣工通车。作为西海岸新区地标性景观,该桥将与周边文化旅游业态有机融合,塑造出灵山湾独特的海岸线,成为青岛蓝色海湾的新亮点。珊瑚贝连岛桥在规划设计阶段便按照“地标性建筑”打造,由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量身定制”,开工建设前便经过严格的海洋环境影响评估。据悉,此桥建成后,之前受工程施工影响的海洋水文动力再次恢复,海水水质和海洋生态将得到有效提升。未

【摘要】 位于青岛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的珊瑚贝连岛一号桥工程合龙后,目前正加速推进桥梁亮化、面漆喷涂和路面施工。未来结合影视节庆、影视明星、红地毯等元素,配合海水浴场开发,海湾绿化景观提升,灵山湾将打造最美影视主题海湾。

□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王 凯 通讯员 公伟成

本报讯位于青岛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的珊瑚贝连岛一号桥工程合龙后,目前正加速推进桥梁亮化、面漆喷涂和路面施工。记者昨日从西海岸发展集团获悉,该工程预计7月底实现竣工通。作为西海岸新区地标性景观,该桥将与周边文化旅游业态有机融合,塑造出灵山湾独特的海岸线,成为青岛蓝色海湾的新亮点。珊瑚贝连岛桥在规划设计阶段便按照“地标性建筑”打造,由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量身定制”,开工建设前便经过严格的海洋环境影响评估。据悉,此桥建成后,之前受工程施工影响的海洋水文动力再次恢复,海水水质和海洋生态将得到有效提升。未来结合影视节庆、影视明星、红地毯等元素,配合海水浴场开发,海湾绿化景观提升,灵山湾将打造最美影视主题海湾。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