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q今日盘中连续12笔交易 实时演示如何做T+抓涨停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624日,两市在券商板块带动下一度冲高,但随英国退欧风险逐渐增加,两市冲高后快速回落。午间据外媒消息,英国退欧接近定局,开盘后沪指快速下挫,盘中大跌近3%最低触及2807.60点,随即反弹,收跌1.3%

大赛高手“lqxwcg”今日围绕彩虹精化完美演绎高抛低吸,共交易12笔,6笔买入,6笔卖出。早盘两市小幅低开,9361044逢低买入彩虹精化,31.23的价格买在今天低点。午后开盘,BBC消息称,英国公投退欧阵营已经赢得超过1,678.4万票,足以确保在公投中获胜,大盘大幅跳水,考虑到外围市场惨淡,lqxwcg”午后开盘3次卖出彩虹精化,确保昨日布局股票的盈利。后续观望中,大盘逐渐企稳,盘面上行业板块由普跌转为普涨,创业板一度翻红,“lqxwcg”确认外围企稳后在1334再度低位建仓,10分钟后股价直线拉升,再高位在小高峰卖出。1338彩虹精化封板,10分钟后打开,“lqxwcg”又介入布局,1436该股再度稳稳封住涨停,直至收盘。

图注:lqxwcg订阅短信截图

订阅高手的操作,助力自己的成功。(月度订阅698元,季度订阅只要1888元。订阅时间自订阅成功起计算,如:720日月度订阅成功,计算时间为720日至819日。)

 

[责任编辑:郭雨 PF054]

责任编辑:郭雨 PF054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