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韭菜”日记:年内最好的机会已经出现


来源:凤凰财经

 

点击这里:订阅优投顾

“韭菜”日记——

本以为英国人这次是“雷声大雨点小”,但早上就发现投票结果可能不对劲,怕是要脱了,在考虑卖不卖出手里的票;

中午基本确定,决定下午开盘卖出;

一个深V,傻了眼。

这完全是没有经过优投顾专业服务的洗礼而导致的慌张!

优投顾早已指出:,7、8月份是不错的阶段性机会,大盘15%左右,个股50%,妖股翻番!五穷六绝七翻身,如今有英伦脱欧配合,一个深蹲后,年内最好的机会就在眼前。

不去回顾什么投票过程了,也不整什么汇率、政治经济版图变化等高大上的结论,许多分析师已经怒撕报告......

今天优投顾只想说一点,这事究竟是黑天鹅刚刚露出脖子,还是市场已经有了预期反应甚至是反应过度?前者对应卖卖卖(买黄金),后者对应占坑买买买!

但今天的盘面似乎已经给出了答案:在日经指数“熔断”、英镑美元“跌停”的情况下,我大A股证明自己完全无惧风险,虽然午后也顺势跳水了一下,但抄底资金随即疯狂进入,一个漂亮的深V让我们领略了她独特的美。

英国脱,有人说这是黑天鹅刚露出脖子——

微博上在午后展示的是一串“连环雷”:民调显示,除了英国外,希腊、意大利、葡萄牙和法国等国支持退欧的民众比例均超过40%,英国绝不是社会经济状况最差的那个。低增长和高负债的经济局面使得欧盟部分国家举步维艰,而英国退欧公投又进一步提升了它们的退欧倾向。民调结果显示,一旦英国退出欧盟,包括匈牙利、瑞典、意大利和德国等国在内,支持本国效仿英国退出欧盟的民众比例均超过50%。

众多分析师已经从各个角度分析脱欧带来的不良影响了,更何况这些连环雷可能随时要爆!所以还是避险为主。

避险避险!所以今天黄金板块大涨,但是别忘了大盘整体也是走出了一个深V哟!

回到优投顾此前的结论:我大A股自有其运转风格,事件性冲击对A股行情的影响在趋弱。相信央妈,只要人民币汇率没有出现大幅贬值,脱欧对A股的冲击不会太大。而今天的这个坑,或许预示着右侧机会已经开启......

虽然今日市场波动较大,但优投顾依旧斩获多只涨停股:

  

  

本周以来,优投顾先后精准狙击多个板块,选取部分展示如下。

3D打印:蓝光发展(区间最高涨幅15.28%)

艾派克(区间最高涨幅20.88%)

OLED:万润股份(区间最高涨幅14.95%)

濮阳惠成(区间最高涨幅12.16%)

新能源汽车产业:东杰智能(区间最高涨幅18.57%)

金智科技(区间最高涨幅17.07%)

物联网: 宜通世纪(区间最高涨幅23.65%)

思创医惠(区间最高涨幅14.50%)

大势预测,政策解析,板块提示,牛股捕捉;专业创造价值,优投顾——尊享一站式投资服务!

点击这里:订阅优投顾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