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期海大咖 :靴子落地小赚三万 走自己该走的路


来源:凤凰财经

周五整个市场都在关注着英国是否脱欧的消息,上午便有陆陆续续的风声说英国将脱欧,其实从商品市场的角度来说,利空英镑利好美元,对商品是个利空因素,避险资产黄金一路飙升,但是细说来看,对有色金属影响最大,化工次之,农产品又次之,品种还是走着自己的路线。

Pp连涨数日,新高不断,从六十分钟看累积的风险比较大,兄弟品种橡胶,pta都显示疲态,但是pp依旧一马当先,昨天笔者在7350附近做的空单,按照计划今天低开下冲盘整,九点二十分左右快速拉破均价,空单获利了结,只留下多单在手,让他再飞一会,上午有过急拉后的横盘,午后开盘直线下跌,这些都是下跌的前兆,但是午后pp顽强拉起,无惧挑战,这样笔者觉得价格反映一切,没有有效跌破均价笔者也就没有做空对锁,尾盘收在次高点7462附近,全天收回踩五日线的小中阳,继续创出新高7497.

农产品方面,粕类高位震荡盘整,六十分钟逐渐形成圆弧顶,均线粘合向下,压力较大,化工品最弱的还是pta,橡胶这类。

  

持仓

后市预判:pp目前是走势最强的,一时半会难以掉下,若周一低开在7400下方,可对锁空单,先占位置,若高开在7400上方先看上冲7500附近的动能,出现冲高不济可对锁空单,有效突破7500附近空单止损,空单第一目标还是在7220附近。

进可攻,退可守。做风险投机市场的弄潮儿,您需要一种风险对冲工具。尽在微信号【期海大咖】或者【futures-hero】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