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联储7月份或再次有了动手的可能性:不过是降息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忘了美联储在今年夏天要收紧政策这回事吧。当英国全民公决之后,市场暗示降息的可能性要高于加息。

新闻配图

忘了美联储在今年夏天要收紧政策这回事吧。当英国全民公决之后,市场暗示降息的可能性要高于加息。

联邦基金利率期货合约的定价暗示目前有10%的概率美联储将在七月降息,加息的概率则为零。事实上,隐含概率预示着一直到2017年2月份,放松政策比央行延续收紧的可能性都要高。

加降息可能性预期表

就在周四,交易员们还认为美联储年底前是否加息的概率在伯仲之间。

该行表示,正在“密切监测”英国退欧对金融市场所造成的影响。目前投资者正大肆抛售风险资产,并躲入避险天堂。 

诚然,在市场动荡的时候,就像今天上午的形势,联邦基金利率期货对于交易员有关央行政策利率路径预期的反映都较为模糊,因为市场波动和流动性差会影响定价。在今年2月份的某个时点,当市场陷入混乱时,交易员们一度认为美国存在负利率的可能性.

然而,目前的价格确实反映了一些分析师的看法,像华宝资产管理公司负责人兼首席经济学家Carsten Klude今天上午在一份报告中建议客户,如果英国公投后的市场波动持续下去,美联储夏季期间存在降低利率的可能性。

Klude表示,随着数据暗示英国退欧决定将进一步破坏美联储点阵图的预期,“有关美国加息的议题将在很长时间里被延后。”

但是,据彭博社报道,Renaissance Macro Research的经济学家Neil Dutta在报告中写道:

如果劳动力市场在夏季期间复苏,美联储或在12月份加息,追踪GDP预测仍为2%左右,金融条件放宽。12月份加息的概率有50%。英国退欧将在“多个层面”影响美国经济,虽然并不预期出现经济衰退。美国GDP在明年将被削弱0.2-0.6个百分点,影响贸易、美元和信心;经济增长可能减缓至增长1.5%,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对金融市场的冲击的持续时间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王湛博 PF053]

责任编辑:王湛博 PF05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