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股市动荡远远没有结束 看好中国印度


来源:智通财经网

瑞银24日于投资者电话会议上表示,由英国脱欧引起的股市动荡远远还未结束,对美联储今年加息由原来的两次下调为一次,预计最快将在12月加息。

瑞银表示,由于中国市场资本管制,中国经济结构性改革扩大内需等原因,英国脱欧对中国市场的影响较小。全球风险偏好下降,资本短时间内将流入美国和日本,短期内看好美元人民币较为稳定,仍保持对人民币渐进温和下滑的预测,预计汇率在6.8左右。

股票方面,瑞银认为市场短期震荡,中长期则需要关注各国央行举措。亚洲市场看好中国和印度,不看好台湾和韩国。

另外,瑞银提醒投资者关注科技股,欧洲股市波动过大将影响科技股,香港市场需要关注公用事业板块。

对于英国GDP的预测由2%降为1%以下。由于未来欧洲量化宽松或更加严重,也将下调对欧元区的预期。同时,对于全球经济2.9%的预测不排除继续下调。 

大势解读,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股票早餐,股市内参,涨停股预测,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欢迎调戏小编长按识别图片中二维码即可-

[责任编辑:lanln]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