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平安正式宣布战略控股汽车之家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平安长期关注汽车之家的发展,于10个多月前经汽之家管理层介绍,开始与澳大利亚电信及汽车之家管理层多次友好接洽。平安表示,这一交易完成后,平安将与汽车之家结成合作伙伴,为汽车之家未来更远大的发展而共同努力。

经过11年发展,汽车之家已经是全球访问量领先的汽车网站,是中国互联网垂直领域的佼佼者。此次投资汽车之家的是平安信托旗下管理的科技创新投资基金,以16亿美元收购汽车之家47.4%的股权,其中平安集团的长期资金是最大单一投资人,显示平安将把汽车之家作为长期战略投资。

平安信托总经理冷培栋表示:在尊重和维护汽车之家既有优势的同时,平安不仅将从资本上持续支持汽车之家,也将把近3亿的线上用户,1.5亿的金融客户,超过5000万的车险客户,庞大的汽车主机厂和经销商合作伙伴群体,以及汽车之家最需要的遍布全国的线下服务网络等资源与汽车之家进行协同,全力支持汽车之家的发展,巩固汽车之家的领先地位,帮助汽车之家实现从单一汽车媒体向全方位汽车服务生态圈的战略升级与转型。

关于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成立于2005年6月,2013年12月在美国纽交所挂牌上市,是中国领先的汽车互联网平台,全球访问量最大的汽车网站之一。汽车之家为汽车消费者提供选车、买车、用车、换车等所有环节的全面、准确、快捷的一站式服务,致力于推动汽车行业的进步,不断提升消费者的汽车生活品质,引领中国人汽车生活的变革,是中国最具价值的互联网汽车营销平台之一。

根据汽车之家2016年第一季度财报,每天通过移动端访问汽车之家的用户达到1600万,通过PC端访问人数达721万,在中国所有汽车类网站中排名保持第一。2016年6月数据显示,汽车之家日均用户数达2100万人,日均有效浏览时长448万小时,人均单次停留时长12.8分钟。中国互联网用户在线浏览汽车信息时,有48%的时间花费在汽车之家。

关于中国平安

作为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中国平安(全称“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建成国际领先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提供商”为方向,目前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截至2015年12月31日,中国平安拥有约87万名寿险销售人员和约27.5万名正式雇员,并拥有1.09亿个人客户。根据2015年年报数据,截至2015年12月31日,集团总资产达人民币4.77万亿元,归属母公司股东权益为人民币3,342.48亿元。从保费收入来衡量,平安寿险为中国第二大寿险公司,平安产险为中国第二大产险公司,平安养老险为中国第一大养老保险公司;旗下平安银行为国内首家股份制银行,2015年实现净利润218.65亿元,总资产达2.51万亿元;包括信托、证券、资产管理等在内的投资业务也是中国平安重要的业务支柱。此外,中国平安积极开拓包括陆金所、万里通、平安好车、平安好房、平安付等在内的互联网金融业务,并在规模与用户数方面显著增长。截至2015年12月31日,平安互联网用户规模达2.42亿,移动端用户增长迅猛,APP总用户规模达1.07亿。

中国平安在最新一期“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中名列第20位;在美国《财富》杂志“全球领先企业500强”中名列第96位,并蝉联中国内地非国有企业第一;除此之外,在英国WPP集团旗下Millward Brown公布的“BrandZ最具价值全球品牌100强”中名列第57位。

大势解读,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股票早餐,股市内参,涨停股预测,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欢迎调戏小编长按识别图片中二维码即可-

[责任编辑:朱俊吉 PF014]

责任编辑:朱俊吉 PF014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