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朋友圈喊话华润称:遮羞布全撕了


来源:凤凰财经

截图

26日一早,身处风波中的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发出最新的一条微信朋友圈:人生轨迹(238)当你曾经依靠、信任的央企华润毫无遮掩的公开和你阻击的恶意收购者联手,彻底否认万科管理层时,遮羞布全撕去了。好吧,天要下雨、娘要改嫁。还能说什么?

相关报道:

宝能系、华润此前相继发声表示反对万科先前披露的资产收购方案。

深圳市钜盛华股份有限公司、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晚间发布公告称,明确反对万科A(000002)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后续在股东大会表决上将据此行使股东权利。

宝能系表示,万科董事会未能均衡代表股东利益,独立董事丧失独立性,未能诚信履职;万科监事会对董事会出现的种种问题未能尽到监督及纠正的职责;万科已实质成为内部人控制的企业,违背公司治理的基本要求,不利于公司长期发展和维护股东权益。

随后,华润也对宝能表态作出回应,重申反对万科重组预案,表示已发函先向两地监管机构反映相关问题。华润表示,支持万科与深圳地铁在业务层面的合作,反对万科管理层提出的拟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重组预案;对万科董事会在审议及表决重组预案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已发函向两地监管机构反映,并质疑议案审议过程的合规性及通过的有效性;支持万科持续健康的发展,高度关注万科存在的内部人控制等公司治理问题。

对此突发状况,万科方面回应,“公司关注到深圳市钜盛华股份有限公司、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华润等股东的声明,将广泛听取相关各方的意见和建议,做好协商沟通。”

在华润早前发布的声明中,其表示“如果万科不重新审视重组预案存在的问题,在未来的董事会或股东大会上提出相同的方案进行表决,华润将会继续投反对票。”

大势解读,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股票早餐,股市内参,涨停股预测,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欢迎调戏小编长按识别图片中二维码即可-

[责任编辑:zhujj]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