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脱欧后如何赚钱?投资者们顶风提出交易策略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在马斯特里赫特条约缔结、欧盟随之诞生的近四分之一个世纪之后,上周五英国公投决定脱离这一组织,全球市场应声陷入混乱。现在,投资者开始试图摸清未来的道路。

在马斯特里赫特条约缔结、欧盟随之诞生的近四分之一个世纪之后,上周五英国公投决定脱离这一组织,全球市场应声陷入混乱。现在,投资者开始试图摸清未来的道路。

“从根本上来说,我们对于未来会发生什么毫无经验,”Mischler Financial Group Inc.的董事总经理Glen Capelo在一份致客户的报告中称。他在一封电邮中写道:“长达23年的头寸现在可能需要解除。”Capelo曾在多个交易部门历练。

虽然投资者被公投结果攻了个措手不及,但从狂乱的交易和层出不穷的研究报告中,几个主题显露了出来。这张未来几个月的市场地图,可能会也可能不会让你挖到宝藏(treasure),但几乎肯定包括美国国债(Treasuries):

股票

欧洲股市很可能要承受风暴的打击。瑞信集团将英国、欧洲和美国股市基准指数的年终目标水平分别下调了6.5%、14%和7.5%。摩根士丹利认为,英国富时100指数将下跌至多19%,欧元区斯托克50指数将下跌至多14%,金融和非必需消费品类股是重灾区,必需消费品和医疗股将跑赢。

嘉信理财首席全球投资策略师Jeff Kleintop预测的后果是:避险投资者推动美元上涨,进而将压低大宗商品价格,削弱公司的利润并促使人民币贬值,对欧洲--中国最大客户--出口减少,可能“再度引发有关中国经济硬着陆的担忧。”

Kleintop将当前的暴跌与日本2011年3月地震、2011年8月美国债务上限陷入僵局、2012年债务危机导致欧元区经济衰退之后的情况相提并论,基调更为乐观。所有这三次,当地市场都下跌了至少11%。“长期投资者要注意,前几次,股市在三四个月里反弹到了受冲击前的水平,”Kleintop在一份报告中说。

三次冲击记

股票交易思路形形色色。

Hassium Asset Management首席执行官Yogi Dewan说,他在卖出欧洲股票买入英国股票,因为他预计英国央行将降息,并重启量化宽松计划以支持经济增长。Capelo说,这样的举动可能让已“被负利率制约”的央行的日子更难过。

加皇资本市场则建议投资北欧银行,包括丹麦丹斯克银行、瑞典银行和挪威银行,因为“它们的贝塔值相对较低,利润应该更具韧性”。富国投资研究所的策略师预计,美元将毫发无损,进而有利于有海外销售收入的美国公司,并维持标普500指数2016年底目标点位不变,这预示着将较周五收盘上涨7.5%。

总会有一些公司生产最佳避险资产。MSCI ACWI精选黄金矿商指数上周五上涨约6%,触及2014年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