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通新材28日复牌 拟25.5亿并购天津立中


来源:中国证券网

四通新材6月2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6月21日收到深交所下发的重组问询函后,对上述函件所涉问题进行了书面回复,并对重组相关文件进行了补充和完善。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6月28日复牌。

根据方案,四通新材拟以44.36元/股发行5748.42万股,作价25.50亿元收购天津东安等5名股东持有的天津立中100%股权;同时拟以询价方式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9亿元,拟用于年产400万只轻量化铸旋铝合金轮和100万套汽车高强铝悬挂零部件项目。

天津立中主营业务为铝合金车轮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产品销往全球各大知名汽车制造商,客户遍布北美、欧洲、亚洲等汽车工业发达国家和地区。四通新材表示,交易完成后,公司将迅速切入铝合金车轮制造业,提升上市公司业务规模和盈利能力,增强上市公司抗风险能力。根据业绩承诺,天津立中2016年、2017年和2018年实现净利润不低于2.03亿元、2.62亿元和3.27亿元。

大势解读,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股票早餐,股市内参,涨停股预测,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