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未来10天江苏多强降雨 7月初强降雨中心位于淮河流域


来源:华龙网

上周末好不容易摆脱了“逢周末就下雨”的魔咒,可以出去走走,洗洗晒晒。但好景不长,从今天开始,未来10天我省仍多强降水过程。江苏气象发布,27-29日强降雨带位于沿江苏南(太湖流域)地区,7月初强降雨中心位于淮河流域,7月1-3日和5-6日位于江淮之间和沿淮(淮河及沂沭泗流域)地区。未来三天淮南地区多降水且多为暴雨由于冷暖空气的交替影响,一年一度的梅雨时节一脚跨进了江苏地区,还带着强降水和雷雨大风等小伙伴。梅姑娘一言不合就下雨,在今明两天,淮南地区有阵雨或雷雨,但苏南地区则伴随着暴雨,而淮北地区天气为多云

【摘要】 29日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小到中等,其他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雷阵雨;30日,淮河以南地区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淮北地区多云。预计10天累计雨量:淮河以南地区100~150毫米、局部200~250毫米,其中太湖地区100~120毫米,阜宁、射阳100~150毫米;淮北地区60~120毫米、局部150-180毫米。

上周末好不容易摆脱了“逢周末就下雨”的魔咒,可以出去走走,洗洗晒晒。但好景不长,从今天开始,未来10天我省仍多强降水过程。江苏气象发布,27-29日强降雨带位于沿江苏南(太湖流域)地区,7月初强降雨中心位于淮河流域,7月1-3日和5-6日位于江淮之间和沿淮(淮河及沂沭泗流域)地区。未来三天淮南地区多降水且多为暴雨由于冷暖空气的交替影响,一年一度的梅雨时节一脚跨进了江苏地区,还带着强降水和雷雨大风等小伙伴。梅姑娘一言不合就下雨,在今明两天,淮南地区有阵雨或雷雨,但苏南地区则伴随着暴雨,而淮北地区天气为多云到阴,局部有雷阵雨。29日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小到中等,其他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雷阵雨;30日,淮河以南地区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淮北地区多云。进入到7月份,强降雨中心将位于淮河流域。其中7月1日沿淮河淮北地区阴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有暴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2日-3日,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沿淮到沿江地区大到暴雨(淮河流域大到暴雨,阜宁、射阳大到暴雨);4日,全省多云到阴,淮河以南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5日-6日,沿淮淮北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其他地区阴有多云。预计10天累计雨量:淮河以南地区100~150毫米、局部200~250毫米,其中太湖地区100~120毫米,阜宁、射阳100~150毫米;淮北地区60~120毫米、局部150-180毫米。而在灾区阜宁、射阳,7月1日-3日会出现较强降水。江苏气象也发出提醒,要做好地质灾害等防御工作。今明后三天南京伴有强降水南京市气象台今早发布预报,在27-29日三天中,南京将会有强降雨过程,全市阴有阵雨或雷雨,并伴随着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强降水区主要集中在南京的中南部地区。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阴有阵雨或雷雨,南部地区雨量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它地区雨量中等。南京气象建议要做好洪涝灾害、城市内涝等防御工作,并且提醒人们出门时注意安全,随身携带雨具,适当增添衣物,以防感冒。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