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法证明自己是公民 澳大利亚女子更新护照遇阻


来源:华龙网

中新网6月27日电据澳洲网报道,一名在澳大利亚生活了超过50年的女子日前在更新护照时遇到了麻烦,因为她无法证明自己是澳大利亚公民。据报道,特丽莎·穆兰(TeresaMullan)已经在澳大利亚生活了超过50年时间。在此期间,她曾为3届政府工作,在10次联邦大选中投票,并拿着澳大利亚护照在海外旅行。不过,她最近在更新护照时却遭到澳移民部拒绝,理由是她无法证明自己是澳大利亚公民。据了解,根据澳大利亚移民部发布的新规定,生于海外的被收养者已不能将其澳大利亚出生证明作为证明其公民身份的合法依据。而穆兰恰好适用于

【摘要】 据澳洲网报道,一名在澳大利亚生活了超过50年的女子日前在更新护照时遇到了麻烦,因为她无法证明自己是澳大利亚公民。但穆兰的澳大利亚公民身份目前依然留有诸多疑问。

中新网6月27日电据澳洲网报道,一名在澳大利亚生活了超过50年的女子日前在更新护照时遇到了麻烦,因为她无法证明自己是澳大利亚公民。据报道,特丽莎·穆兰(TeresaMullan)已经在澳大利亚生活了超过50年时间。在此期间,她曾为3届政府工作,在10次联邦大选中投票,并拿着澳大利亚护照在海外旅行。不过,她最近在更新护照时却遭到澳移民部拒绝,理由是她无法证明自己是澳大利亚公民。据了解,根据澳大利亚移民部发布的新规定,生于海外的被收养者已不能将其澳大利亚出生证明作为证明其公民身份的合法依据。而穆兰恰好适用于这项新规,她出生于新西兰,虽然亲生母亲来自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但由于当时她的母亲是未婚生子,导致穆兰被强制送给另一个澳大利亚家庭收养。不过,就在不久前,新西兰已经批准了穆兰的护照申请,并承认她是新西兰公民。但穆兰的澳大利亚公民身份目前依然留有诸多疑问。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