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挝过去两年毒品缴获量大幅增加


来源:华龙网

新华社万象6月27日电 据老挝巴特寮通讯社27日报道,老挝警方去年共查获冰毒、海洛因、鸦片和大麻等各类毒品3314公斤,缴获制毒原料7795公斤,抓获涉案者3528人,同时缴获一批车辆和武器等作案工具。数据显示,老挝境内贩运毒品案件数量正急剧增加。据《万象时报》同一天报道,2014年老挝警方共查处涉毒案件690起,逮捕1061人,缴获海洛因、鸦片、大麻、冰毒等各类毒品1284公斤。2015年这些数据都明显上升。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老挝总理通伦·西苏里等老挝党政领导人25日会同外交使团及国际组织代表等

【摘要】 据老挝巴特寮通讯社27日报道,老挝警方去年共查获冰毒、海洛因、鸦片和大麻等各类毒品3314公斤,缴获制毒原料7795公斤,抓获涉案者3528人,同时缴获一批辆和武器等作案工具。

新华社万象6月27日电 据老挝巴特寮通讯社27日报道,老挝警方去年共查获冰毒、海洛因、鸦片和大麻等各类毒品3314公斤,缴获制毒原料7795公斤,抓获涉案者3528人,同时缴获一批车辆和武器等作案工具。数据显示,老挝境内贩运毒品案件数量正急剧增加。据《万象时报》同一天报道,2014年老挝警方共查处涉毒案件690起,逮捕1061人,缴获海洛因、鸦片、大麻、冰毒等各类毒品1284公斤。2015年这些数据都明显上升。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老挝总理通伦·西苏里等老挝党政领导人25日会同外交使团及国际组织代表等在首都万象参加了缉获毒品焚毁仪式。通伦说,老挝在禁毒方面正面临多种挑战,包括年轻人吸食冰毒、一些地区非法种植罂粟、执行禁毒措施不严以及缺乏相应的国际合作等。他呼吁国内各界积极参与禁毒活动,同时表示老挝政府将加强与邻国的合作,共同遏制跨境涉毒犯罪。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