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对冲基金正不顾一切地做空英镑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一些全球规模最大的对冲基金开始大举做空英镑和英国公司股票,预期英国经济将急剧恶化。这些基金中有许多在英国退欧公投期间保持了观望态度。

在英国退欧公投期间保持观望的一些全球最大对冲基金预期英国经济将急剧恶化,开始大举做空英镑和英国公司股票。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一些全球规模最大的对冲基金开始大举做空英镑和英国公司股票,预期英国经济将急剧恶化。这些基金中有许多在英国退欧公投期间保持了观望态度。

尽管英镑在上周四公投期间出现大幅波动,但由于对公投结果的不确定,对冲基金大都避免了在投票前夕建立大量头寸。

但多名对冲基金经理表示,他们正在狙击英镑以及被认为最容易受到英国经济衰退影响的英国公司股票。这些经理表示,他们正在抛售英镑以及由同国内经济联系密切的企业构成的富时250指数(FTSE 250),而非比较侧重于全球经济的富时100指数(FTSE 100)。

“做空英镑是一种共识交易——人们正不顾一切地试图建立更大头寸,”一名位于伦敦、管理着数十亿美元资产的对冲基金经理表示,“对冲基金界今日绝对在蜂拥进入这一交易。分歧之处在于我们将看到多大的溢出效应……影响其他欧洲市场。”

大多数基金经理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都要求匿名,因为从英镑暴跌中获利并非光彩之事。

英镑已经跌至1985年来的最低水平,昨日触及1.3118美元兑1英镑的低点,自投票结束以来已跌去14%。这标志着始于1971年的后布雷顿森林体系时代的最大两日跌幅。

一些对冲基金如今认为,英镑兑美元汇率可能在未来几周跌至1.10美元。据知情人士透露,全球最大的对冲基金桥水公司(Bridgewater)曾在上周一预测,如果公投的结果是留在欧盟,英镑汇率将上升4%,如果公投的结果是退欧,英镑汇率将下跌9%。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