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脱欧激荡全球 乱市中高手用这些武器出奇制胜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随着关于对冲基金如何应对英国脱欧决定的细节越来越多的浮出水面,从中可见依靠计算机算法的基金在赢家里面一马当先,人工交易员则是通过降低风险限制了损失。

新闻配图

随着关于对冲基金如何应对英国脱欧决定的细节越来越多的浮出水面,从中可见依靠计算机算法的基金在赢家里面一马当先,人工交易员则是通过降低风险限制了损失。

知情人士称,Lynx Asset Management网站显示,这家以数学模型决定买卖哪些股票的公司有一支基金在上周五大涨5.1%。管理70亿美元资产的Capital Fund Management旗下基金Discus基金上周五上涨4.2%,Leda Braga经营的102亿美元资管公司Systematica Investments旗下基金BlueTrend涨了1.35%。

英国决定退出欧盟后,全球股市蒸发数万亿计市值,标普也调降了英国评级。而有迹象显示交易员们似乎早就未雨绸缪,尽管股市继续下跌,但期权方面衡量市场压力的指标则在周一出现下滑。

“我们进入了新的阶段:波动水平上升,即面对新趋势的激烈反转与突破,价格走势脆弱,”6.5亿美元量化对冲公司Quest Partners的创始人兼首席投资官Nigol Koulajian表示。“多年来央行的刺激性政策压制了各个市场的波动,随着宏观与政治风险开始上升,这种局面正发生变化。”

一位知情人士称,这家位于纽约的公司管理的旗舰基金AlphaQuest Original Fund上周五上涨1.6%,周一上涨3.6%。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