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国际航空航天发展大会于深圳国际车窗拉开帷幕


来源:证券时报网

借着本次国际航空航天产业发展大会,国际车窗扬帆航空产业“新蓝海”,创造性提出航空航天体验等颇为新颖的概念,为我市提供了全新的多元生活体验,领衔产业未来升级与转型,与国际航空航天产业发展大会的“领航”主题不谋而合。

在深圳市政府、宝安区政府、航空航天界诸多知名企业、著名学者的共同支持下,2016“首届I·Fly国际航空航天产业发展大会”于6月28日在深圳国际窗正式拉开了帷幕。各级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本次会议,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等亲临国际车窗与会接见重要嘉宾。

马兴瑞回见重要嘉宾

马兴瑞回见重要嘉宾

大会以“思想领航、放眼世界、技术聚焦、产业立城”为主题,邀请了国内外十多家航空航天院校校长、院长等权威专业人士参与其中,而全球最顶尖的航空航天产业专业研讨会《第五届多学科优化设计与应用会议》也将在国际车窗举行。

航空产业将成为深圳未来驱动力

随着全球经济发展和国际交流合作深化,航空航天产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特别是在政策、资本和技术的推动下,中国航空航天产业发展已经进入快车道,而这也将成为经济发展的“新蓝海”。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窗口,经过 30 多年的高速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与现代服务业已经成为经济发展的双引擎。2012年深圳航空航天产业规模约为430亿元,2015年,深圳航空航天产业规模实现了600亿元,到2020年,预计力争实现产业规模 1500 亿元。可以想象,在未来,航空航天产业将是深圳增强创新驱动发展新动力、构建现代产业新体系、打造全球竞争新优势的战略行动的新增长点。大力发展航空航天事业,成为全国航空航天产业的领航者,必将是深圳新的使命。

宝安区委书记黄敏致辞

宝安区委书记黄敏致辞

会上,深圳市宝安区委书记黄敏为大会致辞,宣布此次国际航空航天产业发展大会正式开幕。他指出:航空航天产业是深圳市重点发展的未来产业之一,也是宝安发展的重点产业门类。大空港新城作为宝安“未来之城”,集齐了全球少有的海陆空铁立体式交通要素和难得的产业基础,将优先发展现代物流、临空经济及海洋产业等湾区特色产业,建设成为宝安区现代产业集聚核心区和国际化科技创新基地。

作为国家战略性产业,航空航天产业是未来发展的趋势和方向,亦是经济发展的新增长极。因此,各级政府领导给予高度重视,并极力促进大会顺利举办,吸纳国内外优秀航空航天专家的优秀思想,吸引国内外优质航空航天项目、人才进驻深圳,为深圳航空航天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国际环境,奠定深圳国际航空航天经济发展新兴产业的基础,驱动航天航空产业更好更快发展。把握趋势,抢抓机遇,启动航空航天产业培育和发展计划,已然成为深圳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抢占未来经济科技制高点的重要使命。

航空航天大学校长年会暨航空航天“鹏飞奖”活动启动

航空航天大学校长年会暨航空航天“鹏飞奖”活动启动

领导及嘉宾致辞以后,进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宝安区政府与航空航天产业相关的公司、实验室、协会及著名院校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旨在进一步加强航空航天产业企业、科技、人才、教育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特别是航空航天业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

国际车窗作为深圳老机场改造项目的航空情怀

深圳老机场自1991年10月12日通航起,成了无数怀揣着梦想的人们来到深圳的第一站,如今国际车窗作为深圳老机场的改造项目,将汽车产业+精品商业+休闲娱乐+线下体验等业态多元跨界整合,从而打造出全新的消费模式。

据悉,国际车窗未来将全面引进航空航天体验资源。在航空航天产业这一片未来发展的“新蓝海”,国际车窗旨在探索深圳本土的航空航天产业链发展,为深圳未来产业发展走向积累宝贵的经验。

据透露,国际车窗已于中航国际达成战略合作,引进航空体验科技与设备,未来将打造全国首个顶级航空体验场馆,在航空体验大众化、市场化上将带来新的尝试,为航空航天科技普及和体验创造良好空间。

借着本次国际航空航天产业发展大会,国际车窗扬帆航空产业“新蓝海”,创造性提出航空航天体验等颇为新颖的概念,为我市提供了全新的多元生活体验,领衔产业未来升级与转型,与国际航空航天产业发展大会的“领航”主题不谋而合。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