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二美国股市开盘大幅走高


来源:FX168财经网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6月28日)美国股市开盘大幅走高,因投资者纷纷买入那些遭英国脱欧忧虑和不确定性重创的股票。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6月28日)美国股市开盘大幅走高,因投资者纷纷买入那些遭英国脱欧忧虑和不确定性重创的股票。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周二开盘上涨0.69%,报17258.48点;标普500指数周二开盘上涨0.74%,报2015.32点;纳斯达克指数周二开盘上涨1.10%,报4644.78。

陶氏化学周二表示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员2,500人,约占员工总数的4%。这是该公司完全控制道康宁(Dow Corning)协议的一部分。道康宁为该公司与康宁的合资企业。

陶氏化学股价周一收报49.97美元,周二早盘小涨0.38%,报49.7美元。

诺华制药获得与Xencor 共同开发抗癌药物双特异性抗体的权利。根据协议条款,Xencor将获得诺华制药的1.5亿美元预付金。

Xencor股价周一收报12.54美元,周二盘初暴涨22.3%,报15.34美元。

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要求REGULUS THERAPEUTICS的抗丙肝药物暂停临床试验。该药物正处于初期试验阶段,有可能用于治疗慢性丙肝病毒感染。

REGULUS THERAPEUTICS股价周一收报5.01美元,周二盘初暴跌47.7%,报2.62美元。

太阳能面板生产商SOLARCITY 周一表示,已组建由两位董事组成的一特殊委员会,以评估特斯拉提出的28亿美元收购要约。

SOLARCITY周一收报22.62美元,周二盘初劲扬4.2%,报23.57美元。

在线银行LENDING CLUB CORP周二表示,将裁员12%,因贷款放缓。该公司还证实,Scott Sanborn将取代Renaud Laplanche担任执行长。

LENDING CLUB周一收报4.3美元,周二盘初劲扬6%,报4.56美元。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