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比0胜申鑫,苏宁晋级足协杯8强


来源:华龙网

本报讯(记者朱彦)昨晚,在2016年中国足协杯16进8的赛事中,作客上海金山体育场的江苏苏宁以3比0击败本季中甲暂列第14名的上海申鑫,晋级足协杯8强。在接下来进行的足协杯8进4比赛中,江苏苏宁将迎战河南建业。昨天,上海普降大到暴雨,整个球场十分湿滑,特别是比赛进行到上半场25分钟左右,雨越下越大。上半场结束,双方以0比0握手言和。下半场,苏宁突然发力,第47分钟,特谢拉在前场中路接到了若的分球后送出精妙直塞,拉米雷斯反越位前插突入禁区,晃过门将之后推射空门命中。第86分钟,特谢拉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横传

【摘要】 昨晚,在2016年中国足协杯16进8的赛事中,作客上海金山体育场的江苏苏宁以3比0击败本季中甲暂列第14名的上海申鑫,晋级足协杯8强。值得一提的是,此战,特谢拉虽然没有取得入球,但却在下半时分别助攻拉米雷斯、若、吴曦破门得分,从而上演了助攻帽子戏法。

本报讯(记者朱彦)昨晚,在2016年中国足协杯16进8的赛事中,作客上海金山体育场的江苏苏宁以3比0击败本季中甲暂列第14名的上海申鑫,晋级足协杯8强。在接下来进行的足协杯8进4比赛中,江苏苏宁将迎战河南建业。昨天,上海普降大到暴雨,整个球场十分湿滑,特别是比赛进行到上半场25分钟左右,雨越下越大。上半场结束,双方以0比0握手言和。下半场,苏宁突然发力,第47分钟,特谢拉在前场中路接到了若的分球后送出精妙直塞,拉米雷斯反越位前插突入禁区,晃过门将之后推射空门命中。第86分钟,特谢拉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横传中路,埋伏在门前的若迎球推射命中。第90分钟,特谢拉在底线附近回敲中路,吴曦跟进迎球劲射得手,苏宁3比0击败对手。值得一提的是,此战,特谢拉虽然没有取得入球,但却在下半时分别助攻拉米雷斯、若、吴曦破门得分,从而上演了助攻帽子戏法。昨晚,宫磊+唐京作为苏宁教练组的最后一战以胜利告终,7月1日,来自韩国的教练崔龙洙将正式担任苏宁队的主教练。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