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六届上海市民艺术大展摄影专题展揭幕


来源:华龙网

东方网6月28日消息:2016上海市民文化节“光辉历程”第六届上海市民艺术大展摄影专题展,今天在海上文化活动中心揭幕,180幅作品展现了拍摄者的高超技巧,也流露出对党和祖国的深情。此次摄影展紧紧围绕建党95周年、长征胜利80周年以及实现中国梦的主题,参赛作品既有用单反相机精心拍摄的,也有用手机即时抢拍的。除了摄影专题展,市民艺术大展还有美术、书法专题展,共收到13707幅美术、书法作品,从中遴选出的656幅优秀作品分别在杨浦、长宁、普陀和静安四个展馆展示。今年,美术展分为西洋绘画展和中国传统绘画展,分别

【摘要】 除了摄影专题展,市民艺术大展还有美术、书法专题展,共收到13707幅美术、书法作品,从中遴选出的656幅优秀作品分别在杨浦、长宁、普陀和静安四个展馆展示。杨浦展区评选获奖及入展美术作品共120篇,涵盖国画、版画、农民画、连环画及漫画等中国传统绘画门类。

东方网6月28日消息:2016上海市民文化节“光辉历程”第六届上海市民艺术大展摄影专题展,今天在海上文化活动中心揭幕,180幅作品展现了拍摄者的高超技巧,也流露出对党和祖国的深情。此次摄影展紧紧围绕建党95周年、长征胜利80周年以及实现中国梦的主题,参赛作品既有用单反相机精心拍摄的,也有用手机即时抢拍的。除了摄影专题展,市民艺术大展还有美术、书法专题展,共收到13707幅美术、书法作品,从中遴选出的656幅优秀作品分别在杨浦、长宁、普陀和静安四个展馆展示。今年,美术展分为西洋绘画展和中国传统绘画展,分别由长宁区和杨浦区承办。其中长宁展区评选获奖及入展美术作品共122幅,涵盖油画、水彩粉画、版画、综合材料等西洋绘画门类。杨浦展区评选获奖及入展美术作品共120篇,涵盖国画、版画、农民画、连环画及漫画等中国传统绘画门类。本次大展的书法专题展在普陀展区举行,获奖及入展书法作品共242幅,覆盖所有书体与书种。近日出炉的《2016年上海市民文化节夏季活动全表》透露,即日起至8月底,6000余项文化活动将在全市相继展开。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