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众信旅游推全新产品 “自由伴”正式亮相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28日,众信旅游与中国国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出全新的境外旅游产品——“自由伴”。 于立霄 摄

6月28日,众信旅游中国国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出全新的境外旅游产品——“自由伴”。 于立霄 摄

6月28日,众信旅游与中国国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出全新的境外旅游产品——“自由伴”。 于立霄 摄

中新网北京6月29日电 (记者 于立霄)28日,众信旅游与中国国航联合在北京举行自由伴品牌发布仪式,推出全新的境外旅游产品——“自由伴”。

“自由伴”是游客在团队游、自由行之外的“第三种”出行选择,即结合团队游与自由行两方面优势的新型出游方式,通过“国际机票+境外参团+自由行”三者的自由组合,为崇尚自由旅行的年轻群体、商旅人士、境外探亲人士等全球华人客户,提供贴心的“第三种”选择。

随着年轻一代消费能力的逐渐提高,中国出境游市场呈现年轻化的特点,自由行产品具有巨大的发展前景。然而,年轻群体尤其是90后游客群体出境经验欠缺,自由行对他们也是不小的挑战。

与此同时,随着中国海外留学、移民置业、商务交流等人数的增多,传统团队游已经不能满足游客的需求。一种既能满足海外探亲、海外置业,又能将碎片化时间加以利用的“自由伴”境外旅游产品应运而生。

“自由伴”也被称为“有服务的自由行”,是一种全新而自由的境外旅游新模式。游客既可以选择单纯境外参团,自主规划境外行程;也可以选择众信旅游“机+酒+境外参团+自由行”打包“自由伴”旅游产品。

据介绍,与团队游相比,“自由伴”旅游产品更加私密,2人即可成团,安排更多的自由活动时间;与自由行相比,“自由伴”则配备了中文接机、当地中文导游和星级巴士服务,消除游客语言不通的顾虑,让游客境外旅游更加安全。

众信旅游副总裁林岩在新品牌发布仪式上表示,“自由伴”产品具备机票、酒店、美食、自由活动、中文服务、旅伴同行六大要素;为游客建立微信群,当游客在境外旅行遇到问题时,可随时通过微信联系众信旅游,及时帮助游客解决各种问题,为客人提供安全保障。

此次国航加入“自由伴”,可为众信旅游新产品“自由伴”提供优质的国际机票资源。双方建立合作关系后,国航华北营销中心旗下旅游品牌“爱旅行”将与众信旅游利用各自的资源,共同促进“自由伴”产品的市场认知度,进一步丰富欧美因私出境市场。

国航华北营销中心副总靳英杰提出,欧美是中国国航的优势航线网络区域,目前国航拥有24条中欧航线,每周提供266个往返航班。在美洲,通航点达到10个,每周提供156个往返航班;全线采用波音747-8、777-300ER、空客A330等远程宽体客机执飞。

今年7月,中国国航将投入最新“梦幻客机”波音789。此次推出的“自由伴”产品丰富了欧美出境游市场,国航在欧美航线上的高频、舒适,则为客人出境游提供了更多的交通选择。”

“自由伴”首批推出欧洲、美国两地产品,其中,美国洛杉矶+拉斯维加斯2城市,9日行程中有3天可自由活动,2人即可成行,每人售价5999元人民币起。

此前,众信旅游分别收购德国开元、投资West Coast Holidays,并创建“众信天益”新品牌,在欧洲、美国两地具备了丰富的旅游资源、产品研发能力、客人接待能力与安全保障能力,为众信旅游“自由伴”品牌的推出提供了保证。(完)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