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e速贷案件11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执行逮捕


来源:中国网

6月29日午间消息,针对“e速贷”非法集资一案,惠州市公安局惠城区分局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安鹅城”发布最新通报,称“e速贷”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中丘某琼等11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执行逮捕。

6月29日午间消息,针对“e速贷”非法集资一案,惠州市公安局惠城区分局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安鹅城”发布最新通报,称“e速贷”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中丘某琼等11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执行逮捕。

此前,此案件已被广东警方定性为非法吸存,经过公安机关初步查明,广东汇融投资股份公司利用“e速贷”平台非法吸收的资金累计达数亿元。

5月31日,广东惠州警方通报了“e速贷”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件的最新情况,通报称已执行逮捕e速贷法人代表。(徐利)

以下为通报全文:

“e速贷”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情况通报

2016年6月25日,经惠州市惠城区人民检察院批准,“e速贷”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中丘某琼等11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执行逮捕,对犯罪嫌疑人朱某飞、彭某丽2人依法采取取保候审措施。

目前,我局正依法深入调查,将进一步追究有关涉案人员的刑事责任,并对相关涉案资产进行清理、查封,待侦查终结后一并随案移交给检察院、法院,并由法院依法判决、处置。

为更好地挽回损失,请仍未向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公安机关报案的“e速贷”投资者迅速报案,如实填报投资情况,以便法院依法公正处置涉案资产。

e速贷法定代表人被逮捕 总交易金额超过70亿元

广东惠州市P2P平台e速贷涉嫌非法集资一事昨日有了最新进展。昨天,惠州警方发布通报称,已查明e速贷为非法融资。目前,e速贷运营公司——广东汇融投资股份公司法人代表简某已于5月30日被惠州警方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正式逮捕。

2016-06-01 07:14

e速贷法定代表人被逮捕交易金额超70亿

公司主要依靠不停吸收新加入投资者本金的方式来维持公司运作,简某及部分公司股东主要依靠私自发卖公司股份等方式吸取资金池数亿元现金。 投资人的资金则部分被简某及家人私自占有并以个人名义进行投资;有部分资金被简某不入公司账目私自拿走不明去向;有部分资金被挪到简某亲戚名下进行放贷收不回来;有部分资金被简某用于购买高档小汽车豪宅、写字楼等归于自己及妻子名下;还有部分资金用于偿还高额利息和股东分红。 惠州警方...

2016-06-02 01:31

e速贷运营6年多人被刑拘 232条逾期黑名单最长欠款1983天

e速贷运营6年后爆出多人被刑拘 232条逾期黑名单中最长欠款1983天 警方呼吁e速贷投资人依法向户口所在地(或居住地)公安机关报案,如实反映投资情况,并积极配合调查取证工作 

2016-05-31 08:02

e速贷涉非法吸存 注册会员高达33万人

《中国经营报》记者查询到,广东汇融创立时的注册资金仅100万元,后进行了多次股权融资。目前公司注册资本为9250万元,在册的股东共81名自然人,最少的投资6000元,最高的达到500万元,实际融资金额还有待警方侦查。 有投资人代表对本报记者称,e速贷负责人简慧星及部分股东进行股权融资是否构成股权融资合同诈骗还有待法院审理后作出判决。他们希望惠州警方在处理案件时能考虑到广大投资人的权益。

2016-06-06 07:57

e速贷被调查 成都分公司人去楼空

交易额达到32亿元。 交易额的剧增,却被另一条新闻泼了一瓢冷水——有70亿元交易额的老牌平台公司e速贷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公安机关查处。6月1日,记者在e速贷成都分公司看到,办公室已经人去楼空。 e速贷被查 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推荐网络借贷机构”“IF金拇指”……6月1日下午3点,正是上班时间,在成都高新区某写字楼12楼e速贷成都

2016-06-02 06:29

总交易额近71亿 警方称e速贷涉嫌非法吸存被查

近日,开业近6年的P2P平台e速贷(运营主体为广东汇融投资股份公司)被警方调查的消息不胫而走,引起行业广泛关注。近日有多个消息来源称,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小组已经成立,要求各地政府部门对互联网金融进行摸底排查、清理和整顿。

2016-05-23 11:20

警方通报e速贷涉嫌非法吸存 吸金达数亿元

昨日晚间,广东省惠州市公安局惠城区分局官方微博“平安鹅城”发布《“e速贷”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情况通报》,通报e速贷法定代表人简某和部分股东以股权投资、发标等方式将吸收投资人的部分资金占为己有,非法吸收的资金累计达数亿元。

2016-05-26 10:33

P2P平台e速贷回应"被查":例行检查后将给予公开说明

”具体情况等检查完毕以后会与大家详细说明。 以下是公告全文: 据了解,e速贷正式创立于2010年9月,由广东汇融投资股份公司创办,注册资金9250万元人民币。目前,中国网财经记者已经无法打开该平台的官方网站,但据零壹财经报道,该平台数据显示,目前其总交易额超70亿,投资人数超33万。

2016-05-20 15:24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