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炒新、炒小是中国A股一大特点 震荡市中更为明显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中航证券】 

自上周五午后市场在脱欧事件影响下出现惊魂三分钟之后,本周的三天股指走出三连阳的良好局面,中航证券樊波持续重点提示投资者跟踪的创业板周一率先突破半年线压制后,今日沪指也开始小幅突破半年线压制,市场的多头氛围得到进一步的强势,盘面热闹的状态有点小牛市来了的感觉;近两个月时间股指整体属于持续低位横盘状态,但个股却异常的活跃,小盘股完全无视大盘指数而走出强势的行情,这再次说明了我们一直以来跟大家提示的观点:中国股市早已出现指数分化格局,单纯看沪指就能投资的年代早已一去不复返,结构性行情将成为震荡市的主流。

次新股爆发的原因在于震荡市由于场内资金不多,权重股很难在这种大环境下出现集体上攻,小盘股成为最佳的选择对象,而次新股在小盘股中又因为极为新鲜的缘故,又成为了焦点中的焦点,这在中国A股的历史上曾经发生了多次这样的炒作案例,所以目前来看次新股的炒作是符合逻辑的。今日次新股指数再次成为拔得涨幅榜头筹,已经完全说明了市场的力量所在。

总结一句话:炒新、炒小是中国A股的一大特点,尤其是震荡市更为明显,投资者要顺应时代潮流,学会把握这种机遇,虽然股指会出现波动,但总体以做多为主要交易策略。

大势解读,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股票早餐,股市内参,涨停股预测,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