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股指上行压力犹存 关键位置需两手准备


来源:凤凰财经

巨丰投顾:

【今日小结】

全天看,两市双双高开,开盘后震荡上攻,但力度有限,随后盘中回落保持整理。午后,股指延续震荡格局,2930点上方压力不容小觑。盘面上,次新股、锂电池概念卷土重来,中字头个股盘中拉升,而题材股产生分化,指数一度上行下个股并未出现集体赚钱效应。

【明日策略】

今日,在外围市场反扑的刺激下,股指高开震荡。盘面上,证券股一度拉升,随后中字头拉抬,紧接着次新股以及锂电池概念卷土重来,但创业板为首的题材股在指数拉升之际走低,一度上演赚指数不赚个股的局面;

消息面,上交所公布了2016年上市公司半年报预约披露时间表,相关数据分析看,五年来首批披露中报个股近九成大涨,也就意味着高送转概念或将进入热炒阶段;

技术上,股指上行至前期2930点区域平台,密集成交区下抛压严重,股指连续横盘下未能突破,短期不确定性增加,而后续动能无法释放下,股指反复乃至和回落概率加大。

总体上,巨丰投顾认为,外围市场单日反扑给连续坚挺的的A股更多的催化剂,但上行力量不济,上方压力重重,短期谨防不能突破而出现的回撤可能。所以,当下两手准备:一方面逢高减仓,应对可能的回落;另一方面,一旦放量突破,做好调仓换股的准备。

【操作关注】

具体操作上,逢急跌可低吸近期走低的电池股、中报业绩预期良好的标的以及深港通利好的稀缺性的白酒、医药等个股。

【仓位配置】

4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20%小盘题材股。

大势解读,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股票早餐,股市内参,涨停股预测,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责任编辑:张雅欣 PF040]

责任编辑:张雅欣 PF0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