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指数三连阳 这些个股即将翻番!


来源:凤凰财经

 

点击这里:订阅优投顾

昨天“先抑后扬”走势再次印证A股特立独行,以小幅低开消化外围市场的拖累后,题材股全面开花,创业板量价齐升,再夺两市人气王,午盘沪指也在劵商股带领下首付2900点整数关口。完全印证优投顾一直强调的核心观点:英国脱欧不能影响A股主流走向,机会在中小创。(一键订阅,查看最新观点

 

  

昨日万科港股再跌1.87%收出四连阴,股价收报15.76港元,创逾4个月新低,近4天股价跌幅9.74%,市值已蒸发逾180亿港元。万科股权争夺战愈演愈烈,作为中国股市发展史上标志性事件,将对中国股市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假设宝能罢免提议成事实,复牌时万科股价可能经历连续无量跌停,对万科长期投资者来说影响不大,但对短期投资者来说很可能是灭顶之灾!订阅优投顾,查看详细解读

但是这场持久的权力之争结局再添变数:昨天晚上国际信用评级机构穆迪和标准普尔同时发声明,如罢免成事实,万科信用等级将降低。作为央企,华润责任是保证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但华润给宝能壮胆,已致华润持有万科股份这部分国有资产贬值。香港《南华早报》28日称,对于华润在万科控制权争夺战行为,国资委有很大程度的保留意见。新华社也回应万科之争:“任性”成为万科当前发展的关键阻碍。这使得这场宫斗更加扑朔迷离,在国企改革这一更大背景下,变数将会更大!(订阅优投顾,有料给你看

股市浮游,难得的是时刻保持冷静,不被一时的热闹喧嚣打乱阵脚,优投顾在这一片喧嚣中,一直清醒的呼吁抓住眼前难得的机遇。

先回顾一下优投顾的战绩:

今日,优投顾公告淘金栏目提示的大连友谊(收涨10.00%),热点关注栏目提示的宝德股份(收涨7.59%),政策点金栏目提示的联创电子(收涨7.24%)、宁波热电(收涨5.37%),主题精选栏目提示的暴风集团(收涨10.00%)等个股高居涨幅排行榜。

另外,大盘收获难得的三连阳,本周以来优投顾更是战果丰硕,充分展现团队提示热点、抓取牛股实力。部分战果如下:谍报审阅栏目28日提示的暴风集团今日(收涨10.00%)连续涨停,2个交易日涨幅达21.00%;人气妖星栏目提示的坚瑞消防2个交易日最高涨幅达17.27%,金卡股份3个交易日最高涨幅达18.16%,三川智慧3个交易日最高涨幅达14.81%;公告淘金栏目提示的新澳股份3个交易日最高涨幅达27.17%;主题精选栏目提示的南宁糖业3个交易日最高涨幅达14.15%,深科技2个交易日最高涨幅达15.27%。

  

  

在一片唱衰A股的背景下,优投顾独家指出沪指估值已处历史底部区域,市场步入熊市末期。目前沪市虽然在点位上离几次历史大底有一些距离,但是从估值上看,已经处于历史底部区域(如下图所示)。

而且7月有多个重磅会议召开,秘而不宣的北戴河会议,年中经济形势分析会及传言全国金融工作会议,都是对下半年宏调政策与金融市场有重大指引和影响会议,对市场改革信心将是重要催化。(热点先睹为快,一键查看

除供给侧改革、科技创新外,政策在引导长期资金入市,加快国企改革,货币政策调控方面都有积极的变化重心转向“促改革”意味明显,对于下半年资本市场将起到积极支撑作用。

下半年市场大概率会步入熊市末期阶段,其中7、8月份是最容易产生一波趋势性行情的时段。MSCI、英国脱欧风波等短期事件性冲击释放后,7、8月存在一个大事件的相对真空期,而9月份是美联储加息敏感时点,在此期间内,市场存在自我修复的有利宏观环境。那么7、8月份超高强度主线题材、短期翻番妖股将在哪里出没?(订阅优投顾,它有答案!

1.互联网给金融

全球四大金融年会之一的中配金融国际年会将于7月7日在厦门召开,传言已久的全国金融工作会议有望于近期召开,互联网金融作为监管层重点整治领域,必将备受关注。

2.网络安全主题

近日召开的人大常委会将审议《网络安全法草案》,立法工作的落地将从根本上树立网络安全规范并为网安产业带来新动能。

……

人气主题的龙头股、概念股在哪里?敬请订阅优投顾!

点击这里:订阅优投顾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