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股尾盘急涨真相 明天谨防这种意外走势(附攻略)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文章来源:淘牛邦(taoniubang) 

周三大盘小幅高开,随后围绕周二收盘价窄幅震荡。大盘蓝筹股总体表现较强,带动沪指向2950点冲击。成交量同比和昨日基本持平,两市共成交金额6442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尾盘有净流入。对于后市,在深港通推出之前市场很可能继续维持这样的走势

今日市场表现出几方面变化,一是以一带一路和铁路基建为首的二线蓝筹股强势爆发,造成了沪强深弱的格局。二是次新股的继续疯狂,题材股多数出现了调整和不作为的局面。此外,以券商、深港通概念为首的板块和个股却出现了普遍回调的迹象。从这些表现特征看,板块的分化将使大盘继续保持震荡态势,在突破2945点之前,还是不能轻言反转。

从传统技术角度看,在周边市场企稳大幅反弹的刺激下,沪指跳空高开,留下一个2913-2915的向上缺口,一举站上120日及60日线,再收小阳线。60日线的收复不会一蹴而就,需要回踩确认是否有效突破。沪指三连阳,六月最后一个交易日即将收官,能否红盘不仅关系到七月的行情演变,同样对下半年行情的发展都将至关重要。

最近券商、银行、有色均有一定表现,但是力度很弱,同时题材股龙头品种走弱,预计市场在此位置将以窄幅震荡为主,不排除二次回踩,投资者继续采取高抛低吸策略

沪指虽冲破半年线阻力,但并未形成大涨格局,尾盘银行和石化双雄护盘,更添市场担忧情绪。考虑到前述二八分化情况,明天中小盘个股表现尤为重要,如果继续低迷,则要继续冲高出仓观望。

大势解读,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股票早餐,股市内参,涨停股预测,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