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宏股份6月30日申购 申购上限1.15万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厦门吉宏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6月30日(周四)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发行。股票简称“吉宏股份”,申购代码“002803”,发行价6.37元/股,市盈率22.84倍,行业市盈率35.3倍,申购上限1.15万股,顶格申购需市值11.5万元,中签缴款日为7月4日(周一)。

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2900万股,均为新股发行,无老股转让。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74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60%;网上发行数量为1160 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40%。

招股说明书显示,发行人是一家以快速消费品为核心领域的包装印刷综合解决方案的专业提供商,业务链涵盖包装设计、包装方案优化、包装工艺设定、印前制版、包装印刷生产、供应链优化等各个环节。

该公司2013年至2015年的营业收入分别为3.87亿元、3.86亿元、5.22亿元;2013年至2015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3633万元、1908万元、3738万元。

大势解读,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股票早餐,股市内参,涨停股预测,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