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设计大会”将在杭州良渚召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6月29日电 (记者 周音)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与全球20多个国家设计组织共同发起的“世界设计大会”将于2016年11月17-19日在杭州良渚“梦栖设计小镇”举办。

中新网杭州6月29日电 (记者 周音)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与全球20多个国家设计组织共同发起的“世界设计大会”将于2016年11月17-19日在杭州良渚“梦栖设计小镇”举办。

良渚是“中华文明曙光”的“良渚文化”发祥地,这里见证了中国5000年的文明发展史。梦栖设计小镇是中国唯一的工业设计小镇。“世界设计大会”在这里召开有着特殊的意义。

“世界设计大会”发起国成员包括德国、意大利、英国、丹麦、美国、澳大利亚、南非、印度、韩国、日本等来自全球五大洲的国家设计组织。

29日是“世界工业设计日”,“世界设计大会”预备会议在杭州良渚“梦栖设计小镇”召开。记者从此间会议上获悉,“世界设计大会”是国际设计交流与合作平台,旨在于全球范围内促进设计创新与经济、社会的融合发展,促进国家、地区间设计交流与合作。

首届“世界设计大会”的主题是:设计·生产力。整合设计、技术、商业、用户和文化,以独创、道德、美学的温暖力量,提升产业与生命的价值,从而让世界更美好。

本届“世界设计大会”召开期间,还将召开世界设计发展圆桌峰会。世界设计产业峰会。设计产业博览会。世界设计产业发展合作签约。《世界设计产业报告》等。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世界设计大会”将成为促进世界设计创新发展的新舞台,为全球各国间的设计产业合作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和更多机会,汇聚全世界的设计力量,共同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完)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