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脱欧公投后 一个神秘的大计划正在揭开面纱


来源:汇通网

随着英国脱欧公投尘埃落定,欧洲政治领袖们正式揭开了他们充满野心的一个神秘计划——“大欧罗巴”计划。这是一份打算将欧洲大陆变成一个超级国家的计划,德国与法国将是这份计划的主要策划者。

配图:大欧盟

随着英国脱欧公投尘埃落定,欧洲政治领袖们正式揭开了他们充满野心的一个神秘计划——“大欧罗巴”计划。这是一份打算将欧洲大陆变成一个超级国家的计划,德国与法国将是这份计划的主要策划者。

在英国脱欧公投完成后,无论是欧盟本身,还是欧洲几个大国的政客们,都似乎对英国完全没有挽留之心,先后发表了强硬的发言。

欧洲几个大国的政客们发表了强硬的发言

是什么原因导致一直被称为“白富美”的英国竟然如此被“嫌弃”呢?也许其中的罪魁祸首就是这份“大欧罗巴”计划。

目前德国和法国正打算将欧盟成员国的多项权力更加集中化,而这些计划会削弱成员国在相关方面的自主决策能力。

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Frank-Walter Steinmeier)和法国外长埃罗(Jean-Marc Ayrault)27日提出一项议案,旨在分别从国内外安全、移民危机和经济合作这三个关键领域推进欧盟进一步一体化。

根据这套方案,欧盟成员国将失去各自在军队、刑法、税收、央行和边境方面的控制权,这些权力都将需要移交给欧盟。

报告前言中写到,“我们的国家有共同的命运价值观,使公民之间的能建立起一个更紧密的联盟。因此,我们将为建立一个政治联盟而奋斗,并邀请下一个欧洲国家加入到这项冒险中来。”

不过,当下,面对英国公投的结果,欧盟内部对如何推进上述欧洲超级大国计划存在极大的分歧。

捷克总理Lubomír Zaorálek强调,维谢格拉德集团的四个成员国对上述议案持保留意见。(“维谢格拉德集团”由匈牙利、波兰和捷克斯洛伐克在1991年发起成立。1992年捷克斯洛伐克分别独立之后,该集团成员国变为四个。)

不过,对于欧盟要向政治一体化的目标前进也不是新鲜事,这早在欧盟创立之初就曾提起。而且在去年,欧委会主席容克和一些德国政治家借着乌克兰危机,提出想要组建欧盟军队,用来应对俄罗斯及其他安全威胁,在他们看来共同防务和安全措施是欧洲一体化的薄弱环节。

[责任编辑:王雯思 PF035]

责任编辑:王雯思 PF03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