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五三大猜想:市场将迎来调整格局


来源:同花顺

大势猜想:指数或将持续震荡运行

实现概率:70%  

多家只近期强势次新股遭到特停,监管层监管趋严迹象明显,在此背景下,题材股炒作将有所降温。盘面上看,昨日涨幅居前的次新股今日遭遇闷杀,同时盘面上热点逐步退散,两市仅量子通信、物联网、白酒等少数几个热点表现较为强势,市场做多热情有所降温,全天呈现出弱势震荡格局。截止发稿时间,委买盘为2300万,委卖盘为4800万,多空比为0.49,委买盘较上一交易日基本不变,委卖盘则小幅减少。  

后市策略:短期而言,市场或存在冲击3000点关口的可能性,但更大的可能则应当是上攻失败带来的阶段对投资者而言,近阶段宜适当降低仓位,谨慎参与为主,操作方面偏防守为重。

资金猜想:主力或将继续从中小盘流出

实现概率:75%  

午后开盘股指延续早盘的窄幅震荡的走势,盘面上看,次新股相较于早盘有些许回升的态势,防御性板块今日早盘冲高后呈现缓缓回落的迹象。今日盘面热点和近期相比较为散乱且轮动较快,赚钱效应也有所回落。同花顺超级BBD数据显示市场资金流出上证,上证超级净额为15.19亿。主力资金持续流出,后市需要提高警惕。  

后市策略:在连续上涨之后,股指面临着调整的压力,投资者应适当控制仓位,可适当关注中报有高转送预期的品种。

热点猜想:石墨烯电池概念股有望受关注

实现概率:70%  

山东奥冠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青岛华高墨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德州联合发布“石墨烯超级动力电池”,并就共建“石墨烯电池工程技术中心”进行了合作签约,双方将进一步推进石墨烯电池的研发速度和深度,在电池充电时间和使用寿命方面再做突破。据了解,这款电池在保证安全稳定无污染的基础上,力争将原有充电时间缩短一半以上,电池的使用寿命提高一倍。  

石墨烯超级动力电池概念股有望受益,A股中相关产业链上市公司华丽家族(600503)、方大炭素(600516)、乐通股份(002319)等。

大势解读,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股票早餐,股市内参,涨停股预测,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