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视网午后封涨停 成交额近40亿


来源:中国证券网

今日,乐视网股价早盘一度快速拉升,午后持续高位横盘,该股于14:23左右封涨停,报52.91元,截至记者发稿,该股换手率7.19%,成交额近40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l2资金流向图显示,乐视网主力资金流入已达7.54亿元。

消息面上,据知情者透露,贾跃亭近期赴美国,可能是与Google、Facebook等企业商谈合作,或是将在北美加大投融资力度。有美国媒体分析认为,乐视贾跃亭出现在美国,极有可能是为了将雅虎纳入乐视生态旗下,雅虎如果接受乐视生态模式的改变,或许将重新焕发活力。美国一些社交媒体甚至认为,还有一个可能是与视频网站奈飞以及与好莱坞加深合作,为乐视超级电视、乐视超级手机在美国的上市铺垫。目前上述消息尚未得到证实。

大势解读,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股票早餐,股市内参,涨停股预测,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